在IG上看到網友分享台南府前路上的In Stock 飲食客真的覺得好美呀!
店內的用餐空間氛圍2層,
上下兩層空間風格各有特色,非常不一樣!
充滿歷史痕跡的老屋加入了現代化元素,
兩者元素融合得非常融洽,
餐廳保留的老屋的結構和外貌,
 
一樓主分為工作吧檯和用餐區,
牆面是紅磚牆、地鋪木紋地磚、高高的天井和廚房的黑磚,
挑高的空間表現出的質感相當高,
讓人在此用餐感覺很舒適,
沒有不舒服的壓迫感,

 
一樓的廚房是半開放的透明式廚房,
可以見到乾淨的廚房裡廚師忙碌的身影,
 
不僅廚房,
就連放置的金銅色餐具的工作檯也用了漂亮的黑磚,
 
二樓的木質裝潢用餐環境用了不少綠意和美麗的燈飾來裝飾,
帶著工業風格,
挑高寬敞的空間令人很自在,
 
店裡菜單可單點、可套餐,
菜色有早午餐、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和開胃菜,
用了在地特有食材像是虱目魚..融入了店裡的西式餐點中,
讓餐點的餐點變的創意、有特色,
餐點可以升級套餐,
+140元A套餐-松露濃湯、沙拉 、130元飲品任選,
+180元B套餐-松露濃湯、沙拉 、巧巴達麵包、130元飲品任選
南瓜濃湯
黃澄澄的南瓜濃湯只要點餐就會附上一杯,
和我平時喝的南瓜濃湯不同,
濃湯上面加了麵包屑和肉桂粉,
甜甜的南瓜濃湯帶著肉桂香,很特別!
我想喜歡肉桂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香煎干貝  210元
開胃菜有不少選擇,
點了一份香煎干貝和媽媽分享,
稍微煎過的干貝放在炒過的洋蔥上,
擺盤很漂亮!
 
干貝不是全熟,
稍微煎過的微金黃外表帶著香煎的香氣,

干貝裡面還是生的,
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腥,
反而吃起來很鮮、很甜,
店家嚴選北海道新鮮干貝,
軟嫩鮮美又多汁的口感瞬間征服了我,
不必複雜的的調味,
新鮮就能戰勝一切,
喜歡海鮮的朋友,
超推薦這道給大家。
 
海鮮大師義大利麵 380元
像座小山的義大利麵上擺上了滿滿的海鮮,
天使紅蝦、整隻的小卷和鮭魚幾乎把麵蓋住了,
 
新鮮的天使紅蝦、Q脆的小卷和煎過後又香又嫩又鮮的鮭魚,
讓喜歡新鮮海鮮的我很開心,
尤其是小卷和鮭魚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
 
另外醬汁的部分也很這特別,
吃起來不像是平常吃到的紅醬味道,
問過店裡的人才知道是店家用新鮮番茄和其他蔬菜熬製的特製醬,
吃起來番茄的酸味較溫和,
搭配上Q彈的義大利麵條,好吃!
 
美國厚切牛排8oz  580元
除了海鮮部分很美味外,
牛肉部分也表現不俗唷!
 
小鐵鍋裡裝盛的粉嫩的牛肉、新鮮的食蔬和整顆烤過的大蒜,
看似簡單,美味卻令人難忘,

五分熟的牛肉顏色看起來很漂亮、很誘人,
口感軟嫩,
沒有難咬的筋,
牛肉鮮甜的肉汁、柔嫩的口感,
即使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抹茶歐蕾  150元
抹茶的香氣是溫和的,
是淡雅的,
抹茶的茶香和奶香互相調和,
 
藍格紫  160元
非常好喝的飲品,
完全符合我的愛好,
上下2層漸層,
底層白色是優格,
上層深紫色是新鮮藍莓所打成的冰沙,
喝的時候可稍微攪拌一下,
酸甜的藍莓優格清爽又好喝!!
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優格和莓果類的朋友唷!
In Stock 飲食客
電話:06-222-3226
營業時間:10:30-15:00 /  18:00-21:3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6-68號
粉絲頁:In Stock 飲食客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