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好芯Nature In Spring"的"春好芯"唸起來發音就像是"存好心",
"存好心"的去生產能讓人安心食用的食品,
他們甚至將盈餘的25%提撥出來捐助給需要幫助了人們,
"春好芯"和地方小農合作,
希望打破好吃的東西健康、健康的東西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店裡推出的果乾、牛軋糖、椰棗和黑糖品質都很讚唷!
今年過年送禮,大家又多了一款新選擇了!!
店家推出搭配不同特色商品的多種組合性禮盒,
來分享我的禮盒給大家參考吧!
 
存好果-果乾綜合禮(低糖)  740元
店裡禮盒的圖樣就有3款選擇,
豬事大吉、繁花似錦、臺灣好食
每款圖樣都很有特色,
而我的禮盒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出是臺灣好食,
圖樣結合台灣特色建築和自然實境
非常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

抽屜式的內盒非常方便抽出,

存好果-果乾綜合禮盒內含有低糖果干2包+牛軋糖一盒+原葉茶包4包
其中的果乾有低糖和無糖之分,
無糖的果乾禮盒也有提供唷!

存好果-低糖果乾綜合禮的低糖果乾有愛文芒果果乾旺來果乾
味道讓我大吃一驚,
非常香又非常好吃唷!
它們家的果乾都是用新鮮水果去製作的,
無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
健康又天然,

愛文芒果果乾是台灣在地的優質水果之一,
製作的成分很簡單,
只有新鮮愛文芒果和糖,

將新鮮愛文芒果果乾洗淨切片,
低溫長時間烘焙而成,
顏色呈現非常誘人的金黃色,
一拿出袋子,我就能聞到相當濃郁的芒果香氣,
實在讓我口水直流呀!

帶著厚度的愛文芒果果乾吃起來口感是濕潤的,
濃郁迷人的芒果果香充斥整個嘴巴,
感覺的到芒果細纖維,
雖說是低糖但不加人工甘味劑,
吃的到芒果濃濃的甜度和香氣,
香香甜甜的非常讚唷!

旺來果乾就是鳳梨果乾,
"春好芯"果乾的包裝都採脫氧包裝,
讓袋內的氧含量低到0.1%,
更能保存包裝袋內果乾的色、香、味,

"春好芯"家的鳳梨果乾顏色較一般市面的較暗淡,
我想這是因為低溫長時烘焙再加上不添加硫化物的關係,
一塊塊的旺來果乾看似皺皺的,
但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乾柴,
酸中鳳梨果乾保留了新鮮鳳梨的酸甜風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對於吃新鮮鳳梨會割嘴的朋友,
鳳梨果乾一點都不會傷舌頭,


手工牛軋糖 
禮盒內的手工牛軋糖有3種口味,
花生、芝麻、蔓越莓,

每顆牛軋糖都有獨立的包裝,
非常方便攜帶,

3種口味的牛軋糖從外觀上能判斷出口味,
經過店家手工製作出的牛軋糖有著迷人的味道,
花生牛軋糖-加了飽滿花生顆粒,
吃起來不黏牙,
滿嘴是香醇的奶香和濃郁的花生香氣,
蔓越莓牛軋糖-杏仁果的脆度和香氣,
加上蔓越莓果乾的酸甜,
讓甜度更為順口,
芝麻牛軋糖-是我第一次少吃到的口味,
白白的奶香糖體中是一粒粒的黑芝麻,
真材實料看的到,
黑芝麻的香氣讓帶有嚼勁的牛軋糖吃在嘴裡能感受到芝麻的醇香,

禮盒內還有茶包,
大禹嶺高山茶、阿里山茶
風味截然不同,
獨立外袋包裝方便攜帶,
也便於保存,

三角立體茶包內的大禹嶺茶葉是球狀形,
而非廉價的茶葉碎末,
採一心二葉至三葉的優質茶菁,

大禹嶺茶包衝泡出的茶湯金黃清澈,
味道醇香清甜,
沒有一般禮盒附的廉價茶包會有的苦澀感,
尾韻回甘!!

春好芯 Nature In Spring
電話:03-326-8295
官網:春好芯 Nature In Spring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