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裡有名的嵐肉燥坐在家裡也能吃的到囉!
低溫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嵐肉燥是榮獲經濟部認證五星樂活名攤
現在不必衝上台中人擠人就能吃到的美味,
店家推出的嵐肉燥澎湃箱
裡面塞了許多好吃的,
一整箱999含運
嵐肉燥澎湃箱內有肉燥、肉丸仔、餛飩、排骨酥、雞捲、魚丸,
每一樣都是台中實體店面裡的人氣商品,
各自擁有許多支持者唷!
 
看似平凡的小吃料理,
卻蘊含難人尋味的醍醐味,
那幸福的媽媽料理味道,
澎湃箱裡的6款人氣商品不僅味道好,
還可以依自己的料理需求變換出不同的美味,

招牌肉燥  190元
小小提盒包裝,一罐約330g,

肉燥採用玻璃瓶裝,
從瓶身的內容介紹可以了解到製作成份簡單,
保存期限只有短短30天!
 
肉燥在瓶內呈現出2層,
上層豬油下層肉燥,
去台中吃過他們的家的人都知道那肉燥有多麼香又夠味,
現在這經過慢火滷製的肉燥直接在家就能品嘗囉,
不管拌青菜、拌飯或是拌麵都非常適合!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
隔水加熱即可,
我也試過用電鍋蒸也行,
當然也可直接挖上需要的肉燥量直接在鍋裡拌炒,
簡單的料理因為招牌肉燥變了更加好吃了!
在熱鍋裡挖上些肉燥和上層的豬油稍微拌炒加熱,
味道更香,
再把肉燥淋在燙青菜上,
原本寡淡的燙青菜味道變得豐富起來了!
肉燥帶著迷人的鹹香,
加上那油蔥酥的香氣,
濃郁的香氣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簡直是廚房必備佐料!!

雞捲  170元
採用真空包裝,
是用雞肉、魚漿、洋蔥、豆薯做成的,
不管適用煎的或是煮湯的方式都非常適合,

一包內有10小條雞捲,
每條雞捲個頭不大,
我先拿一拌的量來煎,

歡煎過後的雞捲帶著金黃色的誘人色澤,
外層微微酥脆,
內層口感紮實,
鮮香美味,我很喜歡!

肉丸仔  160元
退冰後水加熱即可馬上食用,
非常便利,

1盒內有8顆肉丸仔,
盒裡附有湯汁,
用豬絞肉、青蔥和醬油、糖、鹽、胡椒所製成的小丸仔,
肉眼可見其真材實料!
取4顆用電鍋加熱,

一口咬下,
瞬間感受到肉丸的鹹香、多汁口感,
吃起來口感完全不會乾柴,
店家滷製出的肉丸以不加香料、味精、中藥,
豬肉的鹹甜和青蔥的香搭配的很棒!
加熱後就能配飯吃!

生餛飩 90元
一顆顆白色的餛飩整齊地擺放在盒中,
只用了豬肉、糖、鹽、胡椒、醬油和香油來調製內餡,

用高湯或是自來高湯來煮餛飩都適合,
薄厚適中的餛飩皮包著豬肉片,
不同於絞肉的口感,
豬肉片餡的鮮香中帶著胡椒微微刺激味蕾的辣,
好吃!!!

旗魚丸  110元
用炸的或是煮湯的方式都可以,
旗魚丸成分為旗魚漿、豬肉、油蔥酥、鹽、糖和香油,
我用煮湯的方式來品嘗它的美味,
簡單的青菜湯裡加了旗魚丸,
味道馬上變得鮮甜,
顏色偏白旗魚丸口感微Q

排骨酥  160元
排骨酥一般在家裡我很少自己做,
因為排骨要用醬料醃過後下鍋炸,
步驟繁雜,
所以想喝時常常是到外面買來吃,
現在嵐肉燥有美味的排骨酥宅配,
讓我在家就能吃到好吃的排骨酥了!
用排骨酥加上冬瓜或是白蘿蔔來煮湯,
料理步驟非常簡單,
我用白蘿蔔、洋蔥加上排骨酥一起進電鍋蒸,
外鍋大約放1杯水左右,
等電鍋開關跳起後悶個10分鐘再開鍋蓋撒上芹菜末,
蘿蔔排骨酥湯就大功告成囉!

湯頭顏色帶著漂亮的琥珀色,
湯頭清爽好喝,非常誘人,
排骨酥煮湯後外層炸衣變軟,
但醃漬過醬油和蒜頭的排骨酥還是讓人吮指回味,
白蘿蔔吸收了排骨酥的鹹香,
吃起來清甜中帶著排骨酥的香氣,

嵐肉燥
電話:04-2222-6010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6、37號攤位
官方網站:https://www.arashi.tw/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