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異國零食不用出國、不需代購,
就能在東區的"即買達人"通通買的到!
今天大家就跟著姐來即買達人撿便宜囉!
即買達人是間販售進口食品和即期商品的專賣店,
雖然我知道有即期品的商店,可從沒光顧過,
總覺得即期品的期限很短來不及吃完!
但是!!!即買達人家的商品期限至少都有1個月以上,
根本不用擔心來不及吃完~

在店裡乾乾淨淨的,
和我以為東西會雜亂擺放的景象不一樣,
店風格簡雅清爽,
商品擺放的整整齊齊,
剛踏入店門口這堆10元飲品就很吸引人了!

一旁的商品用籃子裝得好好的,
每樣標價都很清楚,
這些即期商品幾乎都只要銅板價就能買到,
有些甚至打到2、3折,

店內以木質櫃子陳列著各式各樣的零食、進口商品,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過去一目瞭然,
沒有貨店的凌亂昏暗,
店環境相當舒適,
加上漂亮又可愛的店員介紹就讓人更滿意了!

這店內的進口商品還依產地分類,
東南亞、日本、韓國,讓我尋找時更加方便!

日本的零食有到日本必買的POCKY棒,
口味多款,
連水果果凍也都有呢!

韓國零食區裡則有我愛的小雞麵,
原味、辣味、奶油洋蔥通通有,
當然不能忘了口味特別又好吃的洋芋片,
紫薯的或是海鹽都非常不錯!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爆米花,
口味多達7種呢!
我拿了一罐起司的!
這期限到11月,比我以為的期限還長!

10元銅板零食區,
撿便宜的好機會!

韓國不便宜的真露水果燒酒在這只要149元就能買到!黃色的包裝外袋上的透明小視窗可以依稀看到麵線,

袋店裡非常吸引我的就是這區泡麵區啦!
日本、韓國、東南亞的各式泡麵在這都能看到,
好多韓國泡麵啊,
有乾的、有湯的,一包約29或39元,
特別詢問了親切的店員幫我推薦,
不要太辣、又要好吃的,哈哈!
另外10元銅板價印尼炒麵好逼人呀!

裝店裡還有暢銷商品排行榜唷!
和我一樣第一次來或是有選擇性障礙的可以參考參考!

店裡除零食,
也有賣些生活用品,
像是牙膏、罐頭、調味料、洗衣凝露、洗面乳、暖暖包.....,


冰箱裡有好多飲料,
 
踏進這的下場很容易像我一樣每樣都想買,
小心就會失心瘋般拿太多!>0<

1000元左右的戰利品通通在這!
全部排開來挺壯觀的!

KUSUKA 樹薯脆片  49元
印尼出產的餅乾,期限到12月,
口味有好幾款,
第一次吃挑原味和起司,
和台灣洋芋片不太一樣,
很脆口、很香,
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一口,

帕波爺爺爆米花  65元
7種口味中選了我和家人都很喜歡的起司,
脆脆香香的,
拿到辦公室和同事分享,
一下子就吃半罐了!

請店員幫我推薦選的泡麵,
價位都很可愛,
有海鮮麵、炒麵、拉麵、馬鈴薯麵、杯麵,
風味不同,但是都好好吃唷!

GERY厚醬起司蘇打餅 35元
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非常好吃又便宜,
方形蘇打餅乾上一面撒了白色糖粒,
一面塗了厚厚一層起司醬,
蘇打餅的香酥中帶著超濃的起司香氣,
鹹鹹甜甜的風味我超愛的!
包10片只要35元,很划算!
另有巧克力口味的!

Deka熔岩起司雪茄
Deka典藏黑雪茄
79元
捲心酥裡包了滿滿的起司醬和黑巧克力醬,
口感非常濃郁,

嘎嘎叫的零食,
每包只要20元,
可愛的螃蟹造型餅乾,
或是鹹香的麥香雞塊餅乾,
是小時候的回憶,

韓國好麗友烏龜餅乾  45元
有玉米濃湯和玫瑰鹽口味,
選了帶點甜的濃湯口味,
多層的薄脆口感非常涮嘴,

味覺糖檸檬口味  19元
LOTTE青葡萄糖   49元

舒味思葡萄柚口味氣泡水 市價35元 即買價位12元
葡萄柚口味的氣泡水,標榜零熱量!
春心茶 市價20元 即買價位12元
無糖綠茶,
飯後來一瓶很解膩呢!
ILLY咖啡  價70元 即買價位20元
有兩種口味,價差超滑算的,
到5月的咖啡打到3折啦!
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屯個幾罐唷!
獨享歐蕾咖啡  市價40元 即買價位19元

"即買達人"是補充個人零食櫃的好地方!

 
即買達人
電話:
營業時間:
地址:
蝦皮賣場:
粉絲頁: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