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抽屜又有好吃的新點心了!
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平時下午需要振奮心情時,
在辦公室裡最方便的就是餅乾了,
好保存又方便,
不過最近我的最愛變成了宇海國際家的棗核蔓越莓,
甜甜的,好吃又健康!
  \
棗核蔓越莓 400g
夾鏈袋的包裝設計,
 
背面清楚的標示出棗核蔓越莓的成分,
只有紅棗、蔓越莓、核桃
非常單純,
沒有其他添加劑或是防腐劑,
 
每份棗核蔓越莓都是獨立的小包裝,
非常方便保存,
再加上夾鏈袋的外袋包裝,
更能保鮮,
 
紅紅的棗核蔓越莓外型扁平狀,
外層是紅咚咚的新疆大駿棗,
外表完整沒有碎裂,
新疆大駿棗擁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
據說一顆紅棗的維他命量可以抵3顆蘋果唷!
再加上紅棗在中藥上常被認為擁有補血、改善手腳冰冷的效果在,
就是這點吸引了我,
有些貧血的我其實平時在餐點料理裡很少直接吃紅棗果實
但把紅棗變成點心卻讓我很喜歡,

上下兩層的新疆大駿棗內包著核桃和蔓越莓,
對身體很好的堅果-核桃口感微脆,
而蔓越莓裡有對女生很好的花青素,
有著北美紅寶石的美稱,
平時的我也挺喜歡蔓越莓果乾,

方方的棗核蔓越莓一次一顆,
大小適中,
可以嘗到紅棗獨特的甜香,
也嘗的到核桃的香和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不加糖的甜點,
有紅棗在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加上蔓越莓的微酸,
吃了會涮嘴唷!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