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珍珠鮮奶茶店御私藏鮮奶專賣店在台南不少家分店,
人氣挺夯的,
在台南飲料界裡佔有一席之地,
價位親民不說,
飲料品項也相當多,
這天育樂街吃飯順便外帶飲料回家喝~
成大店的御私藏鮮奶專賣店非常好找、好認,
店裡環境乾淨,店員也很親切唷!

店內還附有內用區域,
等飲料的同時也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
磚牆、木質桌面,加上黑色高腳椅看起來很舒服!
輕工業的裝潢風格,
這也是個拍飲料照片的好地方呢!

店裡除了可用打電話訂飲料外,
還可以在網路上直接下單唷!
掃店裡飲料dm角落的Qrcode,就可以線上訂購唷!
一樣可以外送到府,
非常方便,
 
就連付帳方式除了現金也提供刷卡或apple pay,

店內銷售排行榜,
若不知點些什麼,可以當參考唷!

最近店裡推出的新飲-火焰御丸奶,
看起來挺厲害的!
 
次一共點了4杯飲料,
分別是北海道鮮奶茶、火焰御丸奶、泰式檸檬椰奶、Orea可可冰沙

北海道鮮奶茶  50元
喜歡奶茶的朋友可以喝喝看,
是屬於奶味較濃郁的奶茶,
兩層漸層,
上層的鮮奶,
下面是以斯里蘭卡錫蘭紅茶為基底茶加上加了特製奶糖調製而成,
增加了奶香味,
點微甜的對不是甜的我來說算甜了,
下次我應該可以點無糖的,會更適合我!

火焰御乃丸(49元)
就是台南很夯的黑糖珍珠奶茶!
飲料裡的黑糖珍珠有黑白雙色,
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加上鮮奶,
最上層撒上黑糖粉用噴槍加熱炙燒,
黑糖變成了薄薄脆糖片了!

下層是溫熱的黑白色黑糖珍珠,
上層是冰涼的鮮奶和薄薄的黑糖焦糖片,
在溫度、口感和味道上都有很豐富的層次,
這款不能點糖度唷!
QQ的黑糖珍珠已有甜味了,
香香甜甜的滋味,
不嗜甜的我也忍不住來上一杯,

泰式檸檬椰奶 50元
店裡夏日裡強推的一款,
味道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喝,酸酸又甜甜的!
冰冰涼涼在夏日裡超適合的!
椰奶加上屏東現榨的無毒檸檬原汁,
濃郁的椰香中帶著檸檬微酸的風味,
原本以為毫不對味的2個,
卻意外撞出新的美妙味道~
讓我一喝就欲罷不能,喝了又喝!
四杯中我最愛的一杯!

Oreo可可冰沙  50元
味道超超濃郁,
可可的香氣非常迷人,
巧克力控不能放過的一款飲品,
下層是濃郁的可可冰沙,
中間的白色可不是牛奶唷!
那可是起司奶霜,
最上層再撒上Oreo餅乾,
攪拌後喝上一口,
嘴裡馬上充斥著滿滿的巧克力香氣!
 
御私藏鮮奶專賣店
官網: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