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海苔是款大人和小孩都很喜歡的零嘴,
次來和大家分享好吃的泰國海苔-Konomi相撲手海苔
說到Konomi相撲手家的海苔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它可是熱門的發燒團購商品,
去到泰國必買的伴手禮!
酥脆的美味是我看劇或是閒暇時最棒的夥伴,
讓人一吃就停不下嘴唷!
Konomi相撲手家的4種口味,
分別是泰脆天婦羅、脆紫菜海苔兩系列,

泰脆天婦羅系列有2種口味,
鹹蛋黃香辣鹹蛋黃口味,
這樣新奇的海苔口味讓我太好奇了,

Konomi泰脆天婦羅鹹蛋黃口味
外包裝印著名稱和可愛的相撲手圖樣,
一包約35公克重,產地泰國,

最佳賞味期限標示的清楚,
保存期限一年,

泰脆天婦羅是將海苔裹上了粉漿去炸,
依日本天婦羅概念來製作,
特別的吃法,

炸過的海苔厚度增加了,
一面是看的到深色的海苔色,
一面是麵粉炸衣,
吃起來口感非常酥脆,
就像餅乾般,
泰脆天婦羅海苔在製作上用了鹹蛋黃液,
吃起來味道更為強烈豐富,
海苔的香和鹹蛋黃的鹹香非常搭,
吃起來很涮嘴!


Konomi泰脆天婦羅香辣鹹蛋黃口味
香辣口味的以紅色包裝來區分,
非常好認!

一樣有著淡淡鹹香的鹹蛋黃,
但加入辣粉,
海苔天婦羅變的顏色較紅,
這款吃起來除了酥脆鹹香外,
辣感度也很有感,真的會辣,
又酥又脆又帶辣的泰脆天婦羅,
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脆紫菜海苔系列有2口味,
原味辣味

脆紫菜海苔(原味)
是我很愛的口味!
成分較泰脆天婦羅來說較為單純,
以紫菜為主,

這脆紫菜海苔系列不管是原味還是辣味都是純素,
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零嘴!

包裝內的脆紫菜海苔是一片一片的,

Konomi相撲手海苔以最高標準要求食品的新鮮度和製作時的環境衛生,
一片片長長的海苔綠略帶厚度,
不是透光薄薄的一片,
鹹鹹香香的非常好吃,
讓我吃了一片還想再來一片,

脆紫菜海苔(辣味)
一樣是紅色的包裝,

深色的海苔片上有著點點紅色辣椒粉,
略為厚實的口感,
但吃起來卻不會很辣,

直接拿來裹飯吃,
原本平凡的白飯變的味道特香、特有味道,

或是在紫菜蛋花湯中加些脆口的泰脆天婦羅,
口感和香氣都提升了不少,
這樣的搭法味道也不會怪,

現在7/8 ~ 8/31期間,
至全國新式發票通路購買 Konomi泰脆天婦羅(任一口味)+ Konomi任一產品累積達$99元,
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玩夾娃娃機遊戲!
獎品為Konomi限量抱枕娃娃 + Konomi烤海苔1盒(12包入),
再加碼抽泰國曼谷雙人5日遊喔!
 
Konomi相撲手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