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起士公爵又推出新口味的乳酪蛋糕了!
起士公爵會將最當季的水果加到蛋糕裡,
讓身為乳酪控的我對他們家的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怎麼吃都不膩!
這次分享的是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藍綠色和粉紅色為主的蛋糕外盒粉粉嫩嫩的,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可是獲得許多獎的唷,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被保護得很好,
宅配送到手上一點缺損都沒有~

圓圓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就像是個金黃色的小太陽般,
金燦燦的!
非常亮眼又漂亮!

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來製作乳酪蛋糕,
過程中用日式輕浴蒸烤,
就連糖量也減少使用,
原味的乳酪蛋糕上面放了滿一層金黃色的芒果丁,
選用的是來自台南玉井蜜旺果舖愛文芒果
除了芒果丁還有主廚熬煮的芒果醬唷!
你們看看蛋糕體旁的還有這芒果醬蜿蜒下的金黃色痕跡~

冷凍下拿出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上面還可見到一層薄薄白色冰霜,
我喜歡冷凍下稍微退冰後乳酪蛋糕宛如冰淇淋的口感,
乳酪蛋糕體入口即化,
帶著淡雅的乳酪香氣,
上層塊狀的金黃色愛文芒果果丁和芒果醬嘗起來味道好香好甜唷!
芒果香氣和甜味相當濃郁,
乳酪蛋糕和芒果的果香相輔相成,
口感細緻又迷人!
不愧是夏日推出的限定季節口味,
還沒吃的朋友趕快抓緊時間去嚐嚐吧!
味道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電話訂購專線:06-303-568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