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台中的父初餃子是一群愛孩子的爸爸對食物的愛心,
是我家最近冰箱裡的新寵兒,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家冰箱裡必備的存糧就是水餃啦!
方便料理又好吃,
不管當正餐或消夜都適合!
今天分享的父初餃子可是榮獲國際三星無添加的認證唷!
讓自己和家人吃餃子也吃到了安心~
 
韮菜水餃  單包210元/20顆(3包以上,特價1包190元)
冷凍宅配到府的水餃,
白色的外包裝乾乾淨淨的,沒多餘的色彩,
簡單明瞭,
就像他們家的餃子般內餡天然不添加一些雜七八的東西,

父初餃子家的水餃可是得到國際三星無添加認證的,
不添加漂白劑、鮮味劑、防腐劑、人工色素或是香料,
就連醬油、香油、麻油都不加,
堅持以職人的態度,
做給家人吃的一份有愛的水餃,

甜父初餃子家的水餃口味一共有4種,
分別是高麗菜、韮菜、牛肉、蝦子水餃
我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韮菜口味的,
不僅包裝背後以顏色標示口味,
連正面包裝上都貼有分辨口味的小圓貼紙,
 
每袋的水餃包裝上都標有製作日期和保存期限,
因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就算冷凍也只能保存4個月,
盡早吃完更好,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
就算是零廚藝的朋友對於水煮水餃也一定能輕鬆上手,
除了水煮,
背後包裝說明還教了蒸餃的料理方法,
很貼心呢!

打開包裝,
一盒共有20顆水餃,
一顆顆整整齊齊地擺放著,
不必擔心因為宅配運送,
而發生水餃全部擠成一坨,
更不用面對下鍋時難分難捨的水餃扒不開的窘狀,

父初餃子家的水餃都是純手工包製的,
每一顆都像是金元寶般,

今天我不水煮而是以煎餃的方式來料理,
做煎餃用不沾鍋最省時方便了,
鍋底用餐巾紙抹上一層薄薄的油,
就可以將我的韮菜水餃一一下鍋排排站,

煎個幾分鐘,
就可以加入稀釋的麵粉水
蓋上鍋蓋,
用半煎半蒸的方式,
等鍋裡水燒乾就差不多了!

掀開鍋蓋時撲鼻而來的韮菜香太迷人了!
韮菜水餃的底部煎得金黃酥脆,
熱呼呼的,
讓我看得口水直流啊!


韮菜水餃顆顆渾圓飽滿,
白色的水餃皮下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韮菜綠色的身影,
菜水餃麵皮不是容易破掉的薄薄一層,
吃的到麵香,

韮菜餃子裡內餡有菜、高麗菜、豬肉、蔥...,
內餡塞得飽飽的,非常真材實料,
豬肉用的是吃胡蘿蔔的米其林幸福花田豬,
吃起來沒有豬肉的腥臊味,
味道更為順口。
高麗菜的清甜、豬肉的鮮甜和菜獨特的香氣,
入口濕潤的口感,
迷人的香氣,
顆顆新鮮,口口滿足!
即使內餡不添加香油、醬油來調味,
味道依舊濃郁美味,
菜香氣滿溢,
讓我一口一顆,幾乎停不下嘴!


父初餃子
官網:父初餃子
電話:04-2372-1357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28號
粉絲頁:父初餃子FaLove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菜單價位以店內為主)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