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叻沙麵!叻沙麵!好吃的叻沙麵在哪呢?
位在府前路一段上的Laksa House叻沙屋 正宗馬來料最近有帶著家人一起去用餐,
店裡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
多種湯濃味美的叻沙麵很值得點來試試,
 
叻沙屋正宗馬來料理店面內用空間做座位不多,
建議大家來之前先訂位,
不然就要開店就先過去品嘗,
店裡裝潢簡單舒適,
窗邊還有個人座位區,
結帳櫃檯和後方烹調美味馬來料理的廚房,
隱約可見廚師的身影,
檸檬水、餐具和醬料自助區,
店內不收服務費,
所有有需要餐具、開水請自行拿取,
店裡的叻沙麵有三種湯底,
紅叻沙、綠叻沙、黃叻沙湯底
搭配1主食(五選一)-豬肉、牛肉、雞肉、拉拉(蛤蜊)、蔬菜
最後選擇1麵食(三選一)-意麵、菠菜麵、米粉
或是再加10元換成讚岐烏龍麵
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搭配,
除了叻沙麵,
店裡也有其他美食,
水餃、海南雞腿、炒飯、炒麵、炒河粉,
更有開胃小點、炸物、飲品的選擇,
我們3人每人各點了一碗叻沙麵,
另外再單點沙嗲、海南雞腿和飲料,
每碗叻沙麵都附有一碟醃蘿蔔,
沙嗲雞串  60元
一份2串,
店家送上桌時特別強調要趁熱吃,
雞胸肉串上裹滿了沙嗲醬汁並灑上的香香的白芝麻粒,
濃郁的沙嗲醬汁讓平凡的雞胸肉味道變得非常棒,
雞胸肉肉質不會很乾柴,
海南雞腿  90元
可單點,也可以點套餐(120元),
用雞腿肉來製作,
還貼心的去了骨,
海南雞腿肉質很嫩口,
因上面已有淋醬汁所以單吃味道也不錯,
或是沾紅色的醋醬、綠色的蔥醬,
不一樣的味道一次就能嘗到,
我喜歡沾蔥醬,
蔥醬的香氣很迷人,
海南雞肉搭配盤內鋪底的豆芽菜一起吃口感更豐富唷!
紅叻沙+牛肉+意麵  159元
一上桌,大大的湯碗份量真不小,
滿滿一碗,
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湯頭略紅,顏色漂亮,
以老母雞高湯為基底,
加上南洋香料、辣椒...等食材熬製出的湯頭非常迷人,
讓我喝了一口又一口,
紅叻沙選了牛肉來搭配,
牛肉片上滿是紅叻沙的香氣,
麵條則是搭意麵,
鍋燒意麵將紅叻沙湯頭的奶香和辣味吸附在麵條裡,
每一口都吃的到紅叻沙湯頭的濃濃南洋香氣,
我很喜歡這香中帶著微辣的刺激感,
將生洋蔥和麵條一起入口,脆口又清爽,
叻沙麵裡搭配了生洋蔥、可以吸附湯頭的炸豆腐、脆脆的黃金丸和魚丸,
還有我愛的微甜溏心蛋,
炸得香香的金針菇也很加分,
綠叻沙+豬肉+菠菜麵  159元
綠叻沙是店裡3種湯頭中味道較為溫和的一款,
湯的顏色是乳白色的,
白色的綠叻沙相當濃郁的椰奶香,
味道溫潤,
讓我家媽媽很喜歡,
用海鮮、椰奶、雞高湯、綠咖哩,
加上南洋香料的湯頭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搭配的肉片為豬肉片,
大大的一片吃起來很過癮,
搭配的菠菜麵,
是當天3碗麵中我最喜歡的麵條,
口感不會軟爛,味道很好!
黃叻沙+雞肉+讚岐烏龍麵  169元
黃澄澄的黃叻沙湯底是款素食者可以品嘗的湯頭,
有著濃郁的咖哩和南洋香料的香氣,
味道很濃郁厚重,
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裡面的雞肉不同於豬肉和牛肉是片狀的肉片,
而是一塊塊的雞胸肉,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湯裡的雞胸肉塊口感軟嫩,
一點也不會乾巴巴的,
搭配重口味的黃叻沙很適合,
麵條是要再加10元的讚岐烏龍麵,
麵條口感略軟,
滑溜溜的烏龍麵遇上帶著咖哩香的黃叻沙湯,
讓我家喜歡咖哩香氣的弟妹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印度拉茶  60元
蘋果醋  60元
店裡飲料好大一杯,
我們3人點了2杯一起喝,
甜度不會很死甜,
酸酸的蘋果醋很解膩,
而拉茶的味道很順口。
Laksa House叻沙屋正宗馬來料理
電話:06-2222-24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 / 17:00-21:00
週末平日11:00-22: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70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