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對於每天都喜歡來杯咖啡的我,

最近有了新歡啦,

黑鑲金咖啡家的咖啡讓我最近上班元氣滿滿的!!

一開始被它們家標榜"好喝不酸的咖啡"所吸引才注意到它,

沒想到喝過後,發覺他們家的咖啡很合我意ㄟ!

總1.JPG

濾泡式黑咖啡綜合組合 499元

一盒內有5種風味的濾掛式咖啡共10包,

不同顏色的外包裝非常易於分辨,

五種口味分別是多明尼加紅翡多明尼加冰種AA多明尼加蜜處理黃金義式特調超級加勒比配方

總2.JPG

總3.JPG

多明尼加紅翡如其名用了紅色包裝,

包裝袋後清楚的標示了沖泡的方式,

也標示了最佳賞味期限,

總5.JPG

一撕開包裝從袋內拿出濾掛式咖啡袋時,

咖啡的香氣馬上飄散開來,

咖啡1.JPG

咖啡2.jpg咖啡3.JPG

咖啡豆選用了來自多明尼加單一產區咖啡豆種,

並擁有多國有機認證,

日本特殊不織布製成的濾紙袋內裝著阿拉比卡˙卡杜拉咖啡,

此咖啡為中度烘焙

咖啡5.JPG

咖啡4.JPG

其中濾紙加寬的設計讓我更方便注水,

手沖的濾掛式咖啡喝起來就是和一般不同,

感覺更有溫度了,

香醇的咖啡香,

喝起來一點也不苦澀,

咖啡6.JPG

咖啡7.JPG

多明尼加冰種AA等級的咖啡豆為中度烘焙,

咖啡產區位於1100-1500公尺的高度,

沖泡出的黑咖啡顏色深,

入口最初感受到的是冰種咖啡的濃郁苦香,

後面尾韻帶著微微酸香回甘,

單喝味道相當不錯,讓人喝了一口還想再喝第二口,

咖啡12.JPG

咖啡13.JPG

咖啡14.JPG

多明尼加蜜處理耳掛式咖啡用最新處理方式來製作咖啡豆,

介於日曬和水洗的精製方式讓咖啡豆的酸和甜保留的更多,

咖啡豆選擇產自多明尼加永恆春天莊園,

咖啡15.JPG

咖啡16.JPG

沖泡出的多明尼加蜜處理咖啡喝起來味道較剛剛兩款濾泡式咖啡來的溫和,

對於一開始喝不慣黑咖啡的朋友可以先試試這款多明尼加蜜處理

沒有黑咖啡的厚重濃烈,

香度和口感較為柔和清新,

帶著微微可可香氣,

味道有著微微酸韻但不會過酸,

香醇順口的細膩感很不錯,

咖啡17.JPG

咖啡18.JPG

黃金義式特調咖啡現用了多明尼加冰種AA咖啡豆為基底,

加入了肯亞、巴西、曼特寧的咖啡豆,

依一定比例配置成濾掛式咖啡,

屬於中度偏深的烘焙,

滴漏出的黑咖啡香氣和味道較為濃厚,

幾乎嘗不到酸味,

豐厚的咖啡苦香中卻又讓人覺得不苦澀,

總8.JPG

咖啡19.JPG

加入牛奶調製成自己喜歡喝的拿鐵也很適合,

咖啡香氣不會被奶味壓過,

味道變得溫潤,

咖啡20.JPG

超級加勒比配方採用了多明尼加的"墨翠"和"冰種"2款咖啡豆調製,

而且它們家的濾掛式咖啡包都是採用氮氣包裝更能保鮮,

總6.JPG

總7.JPG

滴漏出的深色咖啡液帶著迷人的咖啡香,

我喜歡沖泡咖啡時飄散在空氣中那溫暖的咖啡香氣,

很療癒

咖啡8.JPG

咖啡9.JPG

雖然說超級加勒比經典咖啡是中深度烘焙,

但味道卻很圓潤,

香醇的黑咖啡入口濃厚但非常順口

沒怎麼感覺到酸味,

味道很優雅迷人!

咖啡10.JPG

再分享一款他們家的綠源掛耳咖啡給大家,

其實常喝咖啡的朋友都知道,

喝黑咖啡對身體有好處,

而且咖啡豆含對身體好的綠原酸會隨著溫度升高而減少,

惜我不太愛喝淺烘焙酸酸的黑咖啡,

但黑鑲金他們家的綠源掛耳咖啡用了極淺烘焙的多明尼加冰種AA咖啡中度偏深的羅布斯塔豆

依照一定比例混合調製,

咖啡21.JPG

泡出來的綠源咖啡喝起來很清新順口,

酸味很淡雅溫和,

咖啡的苦味也較低,

入喉有著淡淡的溫順甘甜,

咖啡22.JPG

在品嘗咖啡上我不是專家,

我只是喜歡喝,

每個人口味不同,

對於不喜歡喝帶著明顯酸味咖啡的我來說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順口好喝!

黑鑲金咖啡

絲頁:黑鑲金咖啡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