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你有環保吸管嗎?

最近入手一款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超級好用的,

讓我想趕緊發文來和大家分享它,

為了環保和減少垃圾量,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出門在外不僅會自備環保筷、環保杯等,

就連喝飲料的吸管也都要自備了,

市面上環保吸管的材質不鏽鋼、玻璃、矽膠....,

但使用上起來玻璃易碎,

不鏽鋼要用專屬的小刷子刷還看不到吸管內,

也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用起來真不放心,

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環真的很好用、方便洗唷!

趕緊來跟大家分最近我天天帶出門的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吸管1.JPG

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保外盒非常簡雅清新,

綠色字樣的GAGA STRAW和彩色泡泡的底圖,

給人乾淨和舒服感,

吸管2.JPG

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是塑膠,

但是是食品可接觸等級的,

別擔心它可是通過塑化劑SGS檢驗和雙酚ASGS檢驗合格,

也是之後100%可以回收的塑膠製品,

耐熱的溫度在0~70度左右,

吸管3.jpg

一盒內有2隻胖卡卡環保吸管,

一個是透明白,一個是浪漫粉,

吸管4.JPG

胖卡卡的環保吸管一端為平口,可以就嘴,

另一端斜口且原本的尖銳處打磨過,

可以用此端來戳飲料杯的封膜,

吸管5.JPG

胖卡卡的環保吸管口徑較大,

直徑約有12mm

吸管帶著厚度,

吸管6.JPG

胖卡卡環保吸管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可拆式,

可以拆開來清洗,

免毛刷,用清水或清潔劑就可清洗,

使用後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是看的到的,

可以重複使用500次的卡卡環保吸管真的很優ㄋㄟ!

不過要注意唷!別用硬物去刷它!

吸管7.JPG

另一款卡卡捲2代杯管套也是可以一起入手的好物,

可以拿來當環保吸管的隨行套,

也可以當飲料杯的杯套,一物二用!

小小的方形掌心大小的小和內裝著捲起來卡卡捲2代杯管套,

所佔體積很小,

隨行套1.jpg

隨行套2.JPG

天平鋪開的卡卡捲2代杯管套是我挑選的粉紅泡泡的顏色,

它還有另一色是小蘇打藍,

隨行套3.JPG

粉色的長條型杯套兩側有著寬版的黑色鬆緊帶圍住,

中間就是可以放置飲料的地方,

內側還有一條細的鬆緊帶,

隨行套5.JPG

灰色提袋處有個小黑圈也是鬆緊帶材質,

可以將手提部分收納在一起,

隨行套4.JPG

除了當杯套外也可以將我的胖卡卡環保吸管收納在裡面唷!

將吸管放入一端隨行套內側,

另一側對折蓋上並將灰色提袋順勢後折,

再用寬版鬆緊帶旁的細鬆緊帶好就ok囉!

隨行套6.JPG

隨行套8.jpg

隨行套9.jpg

隨行套7.JPG

禮這樣收好就可以同時將環保吸管和杯套帶出門啦!

體積不大,重量輕巧,

在包包里完全不佔空間,

隨行套10.jpg

買飲料同時省了塑膠提袋和吸管的消耗,

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吸管8.JPG

有時騎機車時,飲料沒地方放,

將灰色提袋用小小鬆緊圈束在一起,

掛在掛勾上,

完全不用擔心它晃動,

吸管9.JPG

而且因杯管套上有鬆緊帶,

任何杯子都很適用,

不僅中杯、大杯、甚至胖胖杯的飲料杯,

就連保溫杯、寶特力瓶和超商方形的豆漿瓶,

也可以裝,

隨行套11.jpg

口徑12mm的胖卡卡吸管不僅是茶飲時能用,

就連吸仙草和椰果時也ok唷!

而大家最在意的珍珠也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看我的阿薩姆紅茶+珍珠,

呼嚕呼嚕!珍珠在吸管內一點也不卡卡!

吸管10.JPG

吸管11.jpg

而在波霸珍珠奶茶方面,

胖卡卡環保吸管也是很ok的,

還可以把我的透明白和浪漫粉吸管變成一支雙色吸管,

吸管顏色瞬間有了變化,非常獨特吧!

吸管12.JPG

使用時不用出大力就可以很順暢的透過環保吸管把波霸吸入嘴裡,

但是不是每一間飲料店的波霸都可以,

我就不確定了,

至少我試了兩家都ok,

畢竟每家飲料店的波霸珍珠尺寸應該也都有些微差異吧!

對於喜歡喝這類有波霸、有珍珠茶飲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吸管13.jpg

卡卡環保吸管

購買連結: http://bit.ly/35XseCA

官網: https://www.hypass.com.tw/

粉絲頁:卡卡環保吸管

 
(個人主觀感受,體驗內容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
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
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