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屬於發酵乳一員的"優格"對於人體有著多種好處,

怕ㄣㄣ不順暢的我平常愛吃優格的,

最近阿姐我超愛高雄知覺優格這家的手作原味優格,非常讚!

雖然店家在高雄,

但透過網路,身在台南的我也可以隨時吃到它啦!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知覺優格手作原味優格藍莓果醬

優格+果醬,簡直是超完美組合,

優格1.JPG

知覺優格(無糖)  360元/900g

玻璃瓶身,不必擔心塑化劑,

簡雅的白和黑兩色,

沒有花俏的顏色卻讓人覺得時尚、有質感,

優格2.JPG

從瓶身的介紹可以發現他們家的優格成分非常單純,

沒有添加化學食材,

單用100%鮮奶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益生菌)來製作,

優格3.JPG

優格4.JPG

一瓶有900ml的容量,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知覺優格家的手作優格是白色的,

無糖、純天然的

因不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盡快吃完唷!

我家一買優格都是天天吃,

畢竟再棒的乳酸菌還是無法在腸道裡長留,

優格5.JPG

手作原味優格每cc裡都是滿滿的乳酸菌,

吃起來口感細緻不酸澀,

有著淡雅的奶香,

不用奶粉只用鮮奶

不加砂糖只有天然乳糖

對於上班族、缺鈣族、小孩、養生者或是有在減肥、健身的朋友,

優格是非常適合的食物唷!

優格6.JPG

喜搭配麥片和我愛的堅果憶起吃,

味道和口感更為豐富,

微微酸甜中帶著奶香,

加上堅果香氣,非常美味!

優格7.JPG

優格8.JPG

喜歡優格的朋友還可以考慮連他們家的果醬一起帶,

知覺優格家的果醬口味非常多款,

每一款是店家用水果搞工煮的,

蔓越莓、鳳梨、奇異果、藍莓、芒果、草莓、洛神花

我帶了一罐平時家裡較少吃的水果-藍莓

果醬2.JPG

藍莓果醬  350元(250g)

採用玻璃罐裝,

成分只有藍莓、冰糖和新鮮檸檬汁,

成份簡單天然,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果膠和人工添加物,

果醬1.JPG

 

果醬3.JPG

瓶內的深紫色寶石一顆顆散發著迷人的光澤,

不同於一般泥狀的果醬,

知覺優格家的藍莓果醬可是看的到一顆顆的藍莓果粒唷!

真材實料!!

果醬4.JPG
因為只添加冰糖熬煮,

所以們家的果醬吃起來味道不會很甜膩,

藍莓果粒口感和濃郁香甜的果香,

酸酸甜甜,滋味自然!

吃過一次就讓我愛上他們家的果醬了!

果醬5.JPG

直接拿來抹麵包,

香香甜甜中有著藍莓果實的果香,

味道柔和,甜度適中,

果醬6.JPG

將剛剛的手作無糖優格和藍莓果醬搭在一起就是道很棒的點心,

藍莓酸甜的果香和優格的奶香搭配得天衣無縫,

讓我一吃就停不下口呀!超好吃的!!!大推!

果醬7.JPG

喜歡吃沙拉或是要減肥的朋友,

優格加果醬的組合也可以來代替沙拉裡的沙拉醬,

比起一大堆油脂的沙拉醬,

藍莓優格醬來的健康,

熱量也低,

優格9.JPG

和我一樣不喜歡太死甜味道的朋友,

可以試試將優格當醬淋在生菜沙拉或是水果沙拉上,

吃完有飽足感不說,味道也特別棒,

而且優格搭配不同的果醬就能變成不同口味沙拉醬,

搭配沙拉味道就更多變化,

優格11.JPG

優格12.JPG

對於想減肥或是想健康吃輕食的朋友來說,

手作無糖原味優和果醬都沒沒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

用料簡單單純,

所以是很棒的選擇唷!

優格10.JPG

知覺優格

官網: https://www.yogurt-zj.com/

粉絲頁:知覺優格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