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有發現我們家很愛吃堅果,

不管哪種堅果都很愛,

大象山養生堅果禮盒是最近我家吃的堅果,

營養滿滿的堅果對身體有非常多的益處,

是健康食品,

每天吃堅果,營養滿滿!

"大象山"這名字老闆取用他的綽號"大象"加上他想成為大家健康的靠"山"而來,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大象山養生堅果禮盒!

大象山養生堅果禮盒-10入隨手包  299元

金色長型禮盒上繫上了紅繩,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簡單高雅,

盒子1.JPG

禮盒內有10小包堅果,

每包25g的重量不多不少適合每天來上一包,

和外盒寫著十日堅果相互呼應,

10小包10天份,

盒子2.JPG

養生堅果禮盒內綜合堅果、原味核桃、楓糖泡泡腰果、楓糖泡泡胡桃、鹹夏威夷果各一包,

再加上無籽葡萄5包,

共10入隨手包,

盒子3.JPG

禮盒內有5款口味綜合堅果、原味核桃、楓糖泡泡腰果、楓糖泡泡胡桃、鹹夏威夷果各1包,

都是低溫烘焙的堅果,

盒子4.JPG

綜合堅果  25g

小包裝袋後清楚標示了日期,

隨手包的尺寸和份量對於我來說非常方便放進包包中一起帶去上班,

堅果1.jpg

綜合堅果內有夏威夷果、杏仁果、南瓜子、腰果和松子,

吃上一包就能吃到5種堅果的美味和營養,

不加糖調味,

各種堅果中有富含健康的油脂、蛋白質、維生素......等,

而且低溫烘焙,天然好吃!

堅果2.JPG

堅果3.JPG

原味核桃 25g

原味無添加,

核桃於人體有著多種好處,

有著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每天攝取對身體很好,

雖然是無加糖的核桃,

但卻吃的到核桃本身的香氣,

加上它脆脆的口感,好吃!

堅果4.JPG

楓糖泡泡腰果  25g

楓糖泡泡胡桃  25g

不同於前2款,

這兩包是加了楓糖的腰果和核桃,

味道完全不同,

堅果6.JPG

多了楓糖的甜香讓腰果和胡桃吃起來更好吃了,

不同於市面上加了甜度的堅果,

大象山堅果甜度低了些,

但楓糖獨特的香氣卻保留了下來,

微微的甜讓腰果和胡桃吃起來更為順口,

堅果7.JPG

堅果8.JPG

鹹夏威夷果  25g

這是一款鹹口味的堅果,

脆硬的夏威夷果外沾了些鹹香香料,

淡淡的鹹味襯得夏威夷豆更加出色,

有著"千果之王"夏威夷豆獨特的果香讓原本就愛吃堅果一吃就停不下口,

堅果5.JPG

無籽葡萄乾 25g

個頭比起一般葡萄乾大些,

有豐富礦物質、維生素和葡萄糖的葡萄乾對於女生很好,

每天吃個10來顆,

對於容易貧血的女生可以補充一下鐵質,

堅果9.JPG

葡萄乾的酸甜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市售的葡萄乾總是甜滋滋的我很不愛,

但大象山家的葡萄乾卻不會很甜,

只用了葡萄和葵花油為原料,

成份簡單,但味道卻很不錯唷!

甜甜味道裡帶有果酸味,

而不是一逕的甜而已,

堅果10.JPG

這次的堅果量較少,

我用剩下的堅果、巧克力和香蕉做了份店點心

堅果11.JPG

堅果12.JPG

三明治中香蕉和巧克力原本就很搭,

加上脆脆的堅果,

不僅口感更豐富,味道也很棒唷!

堅果13.JPG

堅果14.JPG

在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上撒些堅果和葡萄乾,

就到很好吃的甜點

堅果除了直接吃,

也可搭配其他食材展現出不一樣的風貌唷!

堅果15.JPG

大象山養生堅果

官網: http://healthysnack.com.tw/front/

粉絲頁: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