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下午茶點心健康吃~

來自隨食隨地的手工點心吃起來甜度適中,

好吃又健康

盒子1.JPG

隨食隨地的驚喜包中有堅果包、雪花餅和夾心牛軋餅,

每一份都有獨立的外包裝,

非常適合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裡餓的時候來一塊當點心,

盒子2.JPG

泡杯茶準備來享用啦~

堅果隨身包

袋裝的堅果包小小一包卻含有3種的堅果,

杏仁果、腰果和核桃,

每天一包補充健康和元氣~

堅果1.JPG

堅果2.JPG

每顆杏仁果、腰果和核桃外型看起來都很飽滿漂亮,

味道是純原味的,

沒有油炸也沒有添加調味料,

口感又香又脆,

吃的到杏仁果、腰果和核桃的堅果香氣,

讓我非常喜歡~

堅果3.JPG

堅果4.JPG

牛軋夾心餅

長方形的餅乾中間夾了白色的餡,

他們家夾心牛軋餅的餅乾不是一般我熟悉的蘇打餅乾,

外型看起來很像筍餅,

夾心餅1.JPG

夾心餅2.JPG

一口咬下,

餅乾口感酥脆加上奶餡的牛軋糖,

鹹香中帶著香甜味,

甜度不會很甜,

簡單好吃,

夾心餅4.JPG

 

夾心餅3.JPG

 

 

雪花Q餅

小小一塊,方方正正,

剛好一口一個,

雪花餅1.JPG

白色的牛軋糖中看的到層層的餅乾,

裡面還添加了莓果乾,

雪花餅4.JPG

吃起來口感酥軟綿密,

餅中白色牛軋糖餡似乎加的較少些,

所以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甜滋滋的雪花餅,

它們的甜度出乎我意料的不甜膩

果乾的微酸讓雪花餅除了香甜的奶香外多了酸酸甜甜的果酸味,

而餅乾的鹹香也中和了甜度,

讓雪花Q餅的口感和味道更加順口。

雪花餅2.JPG

雪花餅3.JPG

隨食隨地

官網:隨食隨地。癡抹亭

粉絲頁:隨食隨地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