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看到首圖美美的玫瑰塔大家有被燒到嗎?

這是我最近吃到非常好吃的玫瑰塔和曲奇餅,

來自高雄的第九號乳酪蛋糕

第九號乳酪是間網路甜點店,

提供宅配服務,

同時在高雄市區有3間實體店面喔,

顏色繽紛的玫瑰塔就是他們家有名的點心之一

味道和外觀都是超棒的,

塔6.jpg

不管是當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

或是買來和姐妹淘們分享都很有面子呢!

盒子1.jpg

玫瑰塔禮盒  320元/4入

黃色盒蓋上印著店家LOGO,

盒身有著店家資訊和玫瑰塔的口味,

盒子2.jpg

盒子3.jpg

盒子4.jpg

第九號乳酪蛋糕家的玫瑰塔禮盒是要先預購的,

品嘗前要先冷藏室退冰1~2小時ㄛ,

盒子5.jpg

一盒4入的玫瑰,

店內口味可以混搭,

我的是每款口味各一顆,

買一盒就能嚐到4種口味,真划算!

塔2.jpg

美到不要不要的玫瑰塔,

精緻到讓我不知從何下手呀!

白玫瑰、紅玫瑰、綠玫瑰、黃玫瑰,

光是看著還未品嘗就讓我的心情飛揚起來了!

正拍、側拍,我忍不住每個角度都來拍一張,

塔7.jpg

塔8.jpg

白玫瑰-夏威夷豆乳酪塔

你看看!

乳白的玫瑰花瓣+晶瑩剔透的露珠,

真的是美極了!

塔10.jpg

塔11.jpg

這款白玫瑰塔味道很特別,

不同於以往我吃過的口味,

最外層玫瑰花瓣是綿細的馬士卡邦奶油餡,

香脆的塔皮中包裹綿密的乳酪餡和一層酸酸的檸檬醬,

令人驚豔的是塔底還有脆脆的夏威夷豆牛軋糖,

乳酪塔雅致的味道中帶著夏威夷豆的堅果香和檸檬的清新,

整體口感不甜膩,層次豐富!

塔14.jpg

塔15.jpg

綠玫瑰-抹茶布蕾塔

香脆的塔皮上是用森半抹茶加上馬士卡邦奶油來做玫瑰花瓣,

亮的綠色抹茶花瓣下是厚厚的抹茶布蕾和濃郁的森半抹茶醬

底層則是帶著紅豆顆粒的抹茶紅豆蛋糕,

塔9.jpg

塔18.jpg

每一層口感皆不同,

但卻在嘴裡交織出和諧的美味,

香脆不甜的塔皮加上層次豐富的內餡,

微苦悠韻茶香濃郁的令人沉迷

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塔17.jpg

黃玫瑰-檸檬塔

來淡黃的花瓣上點綴著絲絲綠色檸檬皮,

硬中帶脆的塔皮內是滿滿的檸檬餡,

檸檬的酸度明顯,

濕潤的內餡和清新檸檬果香值得細細品嘗,

塔13.jpg

塔16.jpg

紅玫瑰-覆盆子巧克力杏仁塔

以覆盆子果干點綴的紅紫色玫瑰塔是莓果和巧克力口味的,

最外層的覆盆子奶油醬+中間苦甜的生巧克力+底層杏仁奶油蛋糕,

塔12.jpg

塔20.jpg

莓果+巧克力的搭配看似簡單,

但味道卻是讓人一吃就上癮,

滑順的覆盆子奶油餡的微酸果香,

調和了生巧克力的苦香,

而濕潤的杏仁奶油蛋糕讓玫瑰塔的口味更加豐富迷人,塔19.jpg

香港花曲奇酥餅

除了好吃玫瑰塔,

另外店裡也有酥香的曲奇餅,

有奶油和咖啡2種口味,

餅乾2.jpg

餅乾1.jpg

外型小巧可愛的香港花曲奇酥餅非常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點心,

泡杯熱熱的咖啡或是紅茶搭配,

馬上就能讓疲勞一掃而空了!

餅乾3.jpg

漂亮的擠花外貌,

淡黃色的是原味奶油風味,

淡雅的奶香和酥香的口感很涮嘴,

餅乾6.jpg

2款中我較喜歡咖啡口味的香港花曲奇酥餅,

它們家的咖啡曲奇酥餅味道非常誘人,

濃郁的咖啡香一打開盒蓋就撲鼻而來,

令人迷戀的咖啡苦香充斥的整個口腔,

蔓延開的苦香讓喜歡喝咖啡的我非常喜愛

餅乾4.jpg

餅乾5.jpg

第九號乳酪蛋糕

官網:第九號乳酪蛋糕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9cheese/

實體門市店家

左營店 07-348-3308 高雄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美麗島店  07-285-3593 高雄新興區南台路55號

大豐店 07-380-5565  高雄三民區大豐二路302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