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個簡單的氣炸鍋料理,

省時又好吃,它可是非常適合來當下午點心喔,

主角就是瓜瓜園彩色地瓜薯條+紫金QQ球+黃金QQ球

都是很健康的地瓜點心,

3種地瓜點心的包裝外盒都是繽紛的色彩,

顯得非常活潑,

總1.jpg

先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彩色地瓜薯條(75元/300g),

愛吃地瓜的我對於一次能吃到3種地瓜薯條的誘惑完全無法抗拒,

瓜瓜園家的地瓜都是採用台灣在地生產的地瓜,

產地直送,

不僅新鮮,品質也很令人安心,

地瓜條1.jpg

地瓜條2.jpg

彩色薯條用封膜的塑膠盒裝著,

非常乾淨,

地瓜條3.jpg

剛從冷凍庫拿出薯條上面還泛著冰霜,

淺黃、深黃、紫色的地瓜條,

每根薯條個頭、厚度可都不小,

地瓜條4.jpg

瓜瓜園的彩色地瓜薯條可以用油炸、氣炸、烤箱來料理,

我選了最簡單的氣炸冷凍薯條,

就算是廚房小白也一定ok的,

瓜瓜園的冷凍地瓜無須解凍

直接進氣炸鍋內鍋,

175度烤12分鐘

但途中6分鐘時記得開鍋將薯條翻一下面,

最後再用180度烤個2分鐘讓薯條外表顏色上漂亮些,

地瓜條5.jpg

地瓜條6.jpg

不用油炸,不必裹粉,

就有健康又好吃的地瓜薯條可以開動啦!

3種顏色的地瓜條看起來很誘人吧!

是不管小孩還是大人都很愛的薯條料點心,

地瓜條7.jpg

薯條是用了台農57號的黃肉地瓜、台農66號的紅肉地瓜和台農73號的紫心地瓜

3種香氣和甜度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甜度高到低是橘紅色地瓜條→黃色地瓜條→紫地瓜條,

而這些地瓜薯條口感鬆綿,

富含豐富膳食纖維,

其中紫地瓜還多了花青素的成分,

瓜瓜園的彩色地瓜薯條都是以地瓜原形來呈現的,

沒有其他添加物,真的非常健康!

地瓜條8.jpg

再來是可愛的QQ球,

有兩款口味-紫金QQ球(99元/300g)黃金QQ球(99元/300g)

紫金地瓜試行紫色的小圓球,很可愛!

QQ球1.jpg

 

QQ球3.jpg

QQ球6.jpg

黃金QQ球則是淡黃色的小圓球,

300克一盒,

QQ球2.jpg

QQ球5.jpg

這兩款QQ球都是油炸料理,

但我想用氣炸鍋來試試,

QQ球無須解凍,

噴點油在QQ球表面上再進氣炸鍋,

用170度炸個10分鐘

途中5分鐘一到,記得取出炸籃晃動一下QQ球後再繼續炸,

這樣QQ球才能平均受熱而有漂亮炸衣,

QQ球7.jpg

QQ球8.jpg

圓滾滾胖嘟嘟的QQ求模樣相當討喜,

有黃有紫的,

QQ球9.jpg

紫金QQ球是以紫地瓜為外衣,黃地瓜為內餡,

QQ脆脆的紫地瓜外皮略帶嚼勁,

內餡黃地瓜內餡則是微甜綿密,

QQ球10.jpg

黃金QQ球則是黃地瓜皮+紫地瓜餡,

口感和紫金QQ球一樣,

是外Q內香綿,

QQ的外皮和一般常吃的地瓜球有點像,

但它卻多了內餡,真的挺特別的,

QQ球11.jpg

在冷凍食品推薦上瓜瓜園的地瓜薯條和QQ球我覺得都是值得去嘗嘗的,

總2.jpg

瓜瓜園

官網:https://shop.kky.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KOrchardTaiwan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