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個人家裡或辦公室裡一定少不了用來盛水的馬克杯吧!!

冬天的腳步漸漸進了,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天一冷就想泡杯熱熱的茶暖暖身,

今天來分享一款很療癒的小物件給大家,

有好喝的茶同時還有好玩的馬克杯唷!!!

真佩服一杯創意

因為它讓我們平時喝茶變得更有趣了!!

馬克秀組合-笑笑狗

(賣場連結: https://reurl.cc/4mqadK  )

東西一宅配到我家,我就迫不急待的開箱,

這款馬克秀組合包含笑笑狗馬克杯*1個+台灣創意茶包*2盒,

總1.jpg

總3.jpg

一杯創意家的馬克秀組合是有喝喝貓和笑笑狗2種選擇的,

不管你是愛貓還是愛狗一族都可以滿足,

我的是可愛的笑笑狗馬克杯,

總5.jpg

笑笑狗馬克杯上一面有笑咪咪的古錐狗狗,

另一面則是狗狗項圈,

簡單的圖樣讓白色馬克杯變得豐富起來了!

馬克杯的高度9.5公分,杯口直徑8公分,

可以裝300ml左右,

總4.jpg

組合裡除了可愛的馬克杯還有2盒茶包,

金萱烏龍紅玉紅茶各一盒,

每一盒內各有6包茶包,

茶1.jpg

茶2.jpg

茶包一共有3種圖樣,

帶著眼鏡、鬍子、領結的笑笑狗,

獨立包裝,

好保存、好攜帶,

茶4.jpg

小巧茶包上別著可愛的眼鏡、鬍子、領結吊牌,

小小的物件但卻讓人覺得有趣極了,

更驚奇的是這小小吊牌可不是造型裝飾而已,

它可是有大大的用途唷!

茶6.jpg

依照盒上說明的3步驟,

馬上來體驗看看!

茶3.jpg

撕下吊牌後面的背膠紙,

黏在馬克杯的笑笑狗身上,

最後加入熱水沖泡,

等3-5分鐘左右就可以喝了,

茶7.jpg

茶8.jpg

茶10.jpg

金萱烏龍的茶湯顏色非常漂亮,

選用台灣茶葉,

茶包裡的茶葉是完整的,

蜜黃透澈的茶湯有著烏龍茶香的香醇,

味道醇厚且圓潤,

入喉不苦澀,

茶12.jpg

帶著眼鏡的笑笑狗好Q呀!

有趣的文創小巧思讓喝茶變得活潑起來了,

而且黏貼式的設計讓茶包在沖泡的途中,

吊牌不容易滑落到茶水內,很讚!

茶9.jpg

茶11.jpg

鬍子造型的笑笑狗也很卡哇伊!

彎彎的綠鬍子好吸引人眼睛目光喔,

我在辦公室一泡上,馬上有眼尖的同事一下就被萌住了,

茶14.jpg

茶包除了醇厚的金萱烏龍外,

還有紅玉紅茶,

和金萱烏龍的網狀立體茶包不同的是紅玉紅茶茶包是用孔隙更密的紙質包裝,

茶13.jpg

大台灣產製的紅玉紅茶茶湯顏色艷紅,

味道清新,

微微柑橘香和佛手柑香氣的尾韻,

讓人喝了一口就忍不住再喝一口,

加上可愛的小鬍子,

讓我在工作中可以偷閒一下,

茶15.jpg

茶16.jpg

最後一款紅領結戴在笑笑狗身上感覺好萌唷,

小小紳士樣的笑笑狗陪著我一起上班

笑咪咪的模樣彷彿在為我加油打氣呢!

茶18.jpg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組合,

不僅適合自用,

也可以拿來送禮或和朋友交換禮物,

絕對能讓收到的人驚喜連連。

茶5.jpg

茶19.jpg

一杯創意

官網:一杯創意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beiorigin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yibei_original/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