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聖誕節的腳步近啦!

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物色起聖誕節和朋友交換禮物的清單了呢?

推薦一款給大家,

最近我吃到的這款38熊 蝶蝶酥超級好吃的,

不僅可以自己吃,

也可以拿來當禮物送人絕對不會讓你沒面子!!!

尤其是在交換禮物時,

好吃的點心絕對是最受歡迎也最不會踩雷的一款了!!

這次它們推出的新包裝超級應景的,

喜氣洋洋的底色上面有著Q版的聖誕老公公,

罐1.jpg

台北伴手禮-38熊蝶蝶酥的罐子外包裝圖樣若是有需要是可以客製化的唷!

依客人提供的照片、圖騰或文字...印製在罐面上,

可以當成結婚小物、彌月禮、公司活動禮品來訂購,

非常特別又別出心裁,

罐2.jpg

38熊家的蝶蝶口味多達9種,

奶油原味、香蔥、肉鬆、巧克力、鹹蛋黃、芝麻、咖啡、花生、抹茶

每一款據說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款款都很受歡迎,

罐4.jpg

罐裝瓶身和緊密的壓蓋的設計比起塑膠罐更讓我滿意,

保鮮外,罐子還可再次利用,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張張白色烘焙紙及一包乾燥劑,

貼心的是38熊以烘焙紙將易碎的蝶蝶酥層層分隔開來,

減少了宅配過程的碰撞,

罐3.jpg

罐5.jpg

而我這次分享的奶油原味香蔥巧克力

味道一級棒唷!

罐6.jpg

38熊家的蝶蝶酥不僅是手工製作,

裡面更是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

所以要盡快吃完唷!

罐7.jpg

38熊 蝶蝶酥-奶油原味

淡淡的蛋捲香氣在打開罐蓋後不斷飄散出來,

還沒吃就讓我忍不住猛吞口水啦!

手工製作的蛋捲層層堆疊,很搞工的,

一口大小的蝶蝶酥口感酥脆,

香醇的蛋香很誘人,

酥酥脆脆讓我停不下嘴~

 

罐8.jpg

38熊 蝶蝶酥-巧克力

深咖色的巧克力蝶蝶酥超推薦和我喜歡可可香的朋友,

超香、超脆、超好吃的,

他們家巧克力的香氣超級濃郁的,

更厲害的是甜度還不會很高,

一般市面上的蛋捲為了呈現香氣所以糖不會少加,

但是38熊家的甜度明顯低許多,

可是可可香氣卻一點也不打折,

罐11.jpg

一口一個蝶蝶酥,

濃郁厚實的巧克力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加上它那薄脆的千層蛋捲口感,完美!!!

大推巧克力蝶蝶酥!!

罐10.jpg

38熊 蝶蝶酥-香蔥

第二個喜歡的口味,

不同於巧克力的香,

鹹口味的香蔥蝶蝶酥又是另一款美味!

淡黃色的千層蛋捲皮上可以看到點點綠蔥,

味道鹹香又爽口,愈嚼愈香,

瀰漫在嘴裡的香蔥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罐9.jpg

38熊

官網:38熊蝶蝶酥

粉絲頁:38熊蝶蝶酥

店家住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00(週一公休)

LINE@ID:@38bear

IG:@38bears

Whatsapp:+886908700233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