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冷冷的寒冬中能泡上一杯熱可可來享用,

簡直是大大的幸福~

天氣一冷,我就習慣性的開始囤積各種沖泡飲品,

其中可可就是必備款之一,

今年喝的可可是I Love Cocoa 醇可可飲品中的米香醇可可

紅色的外盒包裝和提袋非常漂亮,

袋裝.jpg

I Love Cocoa 醇可可飲品系列中的米香口味的可可一盒有10包,

冬天可以熱沖泡,

夏天可以加冰塊變成冰可可享用,

盒子1.jpg

盒子2.jpg

盒內的可可粉皆採獨立包裝,

每一小包的米香口味的醇可可都標有最佳賞味期,

會注意到I Love Cocoa 米香醇可可是因為它和一般我常喝的可可飲有些不同,

內含成分簡單,

且加了沒看過的"糙米麩",讓我很好奇,

盒子3.jpg可可2.jpg

米香口味的醇可可飲成分只有可可粉、糙米麩、全脂奶粉、砂糖,

沒有添加其他香料、修飾澱粉、食用膠、反式脂肪等,

從倒出來的可可粉中可以看到點點白糖,

可可1.jpg

1包重達31公克的米香香可可粉份量十足,

但是熱量卻只有119.7大卡,

倒出來的可可粉有著吸引人的可可香,

熱水沖泡即可享用,

可可3.jpg

I Love Cocoa的米香口味醇可可飲使用了進口頂級的可可粉、全脂奶粉和來自台中池上的糙米麩,

不添加奶精,讓我喝的很放心,

沖泡開的米香可可飲有著迷人香濃的可可香氣,

可可4.jpg

可可粉+糙米麩的組合真的很有創意,

有著滿滿膳食纖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等營養的米麩讓醇香的可可飲多了營養和健康,

而且糙米麩的口感完美的融合在可可飲中,

喝起來味道溫潤雅致,

而且喝完一杯蠻有飽足感的,

最棒的是微糖的配方讓米香可可飲喝起來疫點都不死甜,

讓我這個喜歡喝巧克力飲又怕甜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可可5.jpg

可可8.jpg

冷冷的早上冲上一杯搭配早餐讓我營養又飽足感,

或是上班的下午泡一杯當下午茶飲享受片刻的小確幸,

可可7.jpg

可可6.jpg

若想味道更香濃,

用熱牛奶來沖泡,

可可味道更香醇滑順唷!

寒冬裡來上一杯不僅暖手又暖心啊!

可可9.jpg

I Love Cocoa 

官網:https://www.ilovecocoa.com.tw/web/index/index.jsp

粉絲頁: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