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喜歡包子饅頭嗎?

以我家來說,我家冰箱裡最常看的食物之一就是包子饅頭啦!

因為只要蒸熟就可以當早餐、點心或消夜,非常方便!

最近我家吃的是小日和包子饅頭家的,

他們店裡包子饅頭種類多、味道又很讚,

小日和家的包子饅頭多達13種,

饅頭類-紅豆饅頭、肉鬆起司饅頭、抹茶紅豆起司饅頭、黑糖饅頭、五穀雜糧饅頭、起司饅頭、蔥花捲

包子-酸菜包、高麗菜冬粉包、芝麻包、芋泥包、竹筍香菇包、鮮肉包

DM2.JPG

DM1.JPG

低溫宅配到府的小日和包子饅頭每種口味都是採用袋裝,

一袋一種口味,

每袋4顆共100元,

袋後貼有該口味的小貼紙標示著,

包子饅頭保存期限冷凍約6個月,

為了新鮮度在室溫下別放置超過一小時,

總1.JPG

總2.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

只要有大同電鍋就可以搞定,

電鍋.jpg

我這次蒸的包子饅頭有5種,

分別是芋泥包、竹筍香菇包、高麗菜冬粉包、鮮肉包、起司饅頭

小日和家的包子饅頭都是採用傳統老麵結合西方天然酵母麵包手法製作的,

添加苗栗天然的山泉水,

裡面包的餡是各式台灣蔬果物產,

不加蓬鬆劑和其他添加劑,

讓包子饅頭吃起來更安心,

_SAM1253.JPG

鮮肉包

蓬蓬的鮮肉包那用老麵製作出來的手工外皮吃起來Q彈,

而主餡用溫體豬肉為主加了青蔥,

一口咬下,Q彈的麵皮包裹著微微的肉餡汁,

豬肉餡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他們家的鮮肉包吃的到豬肉的鮮甜、淡淡的蔥香和醬油香氣,

且肉餡裡肥肉不多,

對於不喜歡豬肥肉的我來說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肉包1.JPG

肉包2.JPG

肉包3.JPG

高麗菜冬粉包

為了和其他包子 區別,

包子皮上印了3顆紅點,

喜歡吃素包的朋友可以嘗嘗這款高麗菜冬粉包,

內餡飽滿,

包子裡的冬粉和黑輪素肉吸附了高麗菜和紅蘿蔔的甜度,

吃起來很清爽,

高麗菜1.JPG

高麗菜2.JPG

高麗菜4.JPG

竹筍香菇包

有Q彈的麵皮裡包的是竹筍丁、香菇丁和青蔥,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竹筍丁的脆度和香菇的清香,

口感豐富,

竹筍香菇包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味道很香很順口!

筍包.JPG

筍包2.JPG

筍包3.JPG

芋泥包

這是5種饅頭包子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蓬鬆Q彈的包子皮上可以看到點點芋頭絲,

一扒開包子 ,

淡淡紫色芋泥餡塞得滿滿的,

選用大甲芋頭蒸熟和鮮奶油依比例混合成芋泥奶餡,

芋泥內餡口感滑順帶著芋頭淡雅的香氣,

甜度適中,不會甜膩,

搭配上有著芋頭絲的手工包子麵皮,

味道口感又棒又香~

芋頭1.JPG

芋頭2.JPG

芋頭3.JPG

起司饅頭

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起司饅頭~

起司饅頭是我最喜歡口味的前二名,

不同於一般饅頭的造型,

一圈圈的花紋加上黃澄澄的起司餡看起來就像朵太陽花般,

軟Q的饅頭搭配上鹹香的起司,

淡淡的甜度和鹹度讓我愈吃越涮嘴,

我喜歡這饅頭裡起司的比例,

起司餡不會過多而太膩,

麵香和起司的鹹香搭配得相當棒,

小日和家的起司饅頭真的是讓人一吃就上癮,

喜歡起司朋友千萬別錯過它唷!

起司2.JPG

起司1.JPG

小日和包子饅頭

官網:小日和包子饅頭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oodday/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