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講到泰國料理,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月亮蝦餅啦!

這是我家最喜歡的一道泰式料理,

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上館子的次數減少了,

還好還有宅配讓大家在家也能吃到好吃的異國料理~

良品開飯家的月亮蝦餅讓我非常喜歡,

真材實料,味道又很鮮美~

今天開箱的是良品開飯家的產地體驗組合(連結),

裡面有2片經典原味+3片超級特厚,

共5片月亮蝦餅,

包裝1.JPG

每一片月亮蝦餅都是獨立包裝,

他們家月亮蝦餅不管是經典原味還超級特厚,

食材的成份非常簡單天然,

沒有擾人的化學添加物或是香料,非常真材實料,

包裝2.JPG

包裝5.JPG

而烹調的方式也很方便,

就算你是廚房小白也可以輕鬆完成,

可以用小火煎、烤箱口或是直接下油鍋炸,

包裝4.JPG

月亮蝦餅貼心地隨包附上特製紫蘇梅醬汁,

包裝7.JPG

我採用的是小火下鍋油煎的方式,

最喜歡它不須解凍就直接下鍋煎,

對於下班後才煮飯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3果底少許油就能直接將蝦餅下鍋,

先煎一面,再翻面,

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不用一直翻面,很輕鬆、方便,

經典2.JPG

經典3.JPG

圓圓的月亮蝦餅剛煎好時散發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金黃的色澤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經典4.JPG

厚度為1.2公分的經典原味月亮蝦餅是採用新鮮蝦子和魚漿製成的,

煎到赤赤的月亮蝦餅口感紮實,

外衣薄脆,裡面帶Q的蝦餡鮮味滿滿!!

蝦肉的清甜再加上店家特製的泰式紫蘇梅醬,

一點也不油膩,

好吃的讓人停不下口!

經典6.JPG

經典7.JPG

經典8.JPG

另外厚度升級的超級特厚月亮蝦餅大家一定要嘗嘗,

吃起來超過癮的,

特厚2.JPG

高達1.5公分超級特厚月亮蝦餅和經典原味相比,

厚度上肉眼很明顯可以看到差異,

這厚度實在是讓人驚豔,

份量比起一般餐廳裡的蝦餅還要來的紮實,

特厚3.JPG

高達80%的蝦漿餡裡有著新鮮沒有泡發過的蝦仁,

新鮮肥美的蝦肉餡沾點泰式紫蘇梅醬料,

味道層次更是豐富~

特厚4.JPG

金黃又酥脆的薄薄外皮,

夾著Q彈飽滿的鮮蝦餡,

每咬一口,滿嘴都是迷人的鮮味,

比起經典原味在口感和鮮味上更加濃郁美味,

外酥內軟的口感和甘甜的內餡讓我欲罷不能,

特厚5.JPG

特厚7.JPG

特厚6.JPG

良品開飯家的經典原味月亮蝦餅、超級特厚月亮蝦餅味道真棒,

像我的產地體驗組共有5片,

經典原味和超級特厚都可嘗到,

現在買並使用官網右下角的新客綁定Line@折扣碼50元,

就能以590元買到,很划算,

包裝6.JPG

良品開飯

官網: https://kfan-vip.com/TALj0

運費:200元(滿1650免運;滿2200元現折130元)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fan.tw/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