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6.JPG

鹹酥的烤海苔片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吧,

我就超愛的,完全抗拒不了它,

今天來分享最近吃到爆好吃的烤海苔,

它是胡同燒肉家的,

以前提到胡同讓我想到的就是他們家好吃的燒肉,

現在又多一樣了,超好吃的烤海苔片~

總1.JPG

胡同元氣厚切烤海苔 (149元/50g)

胡同燒肉家的元氣厚切海苔有4種口味,

原味椒鹽梅子川辣

銀白色的夾鏈式包裝上將口味標示的清清楚楚,

總2.JPG

總4.jpg

一打開濃郁海苔香即飄散開來~

胡同家的烤海苔片是長條狀的

長約20公分左右,

一包50g約有近17、18片的厚切海苔,

海苔1.JPG

原味口味的元氣厚切海苔上刷著店家的特製調味,

厚度比一般來的厚的海苔吃起來超級脆口,

甜甜鹹鹹的味道非常吸引我,

偏甜的口味中帶著微微甘草的甜更加迷人,

是款不僅小孩連大人也愛的口味~

海苔2.JPG

海苔4.JPG

椒鹽口味的元氣厚切海苔上可以看到細細的粉末,

一口咬下,

海苔香和鹹味的椒鹽香相互在嘴裡交織著,

餘韻中又帶著微微刺激著味蕾的辣感,

比起甜甜的原味,

這款椒鹽在層次上更豐富喔,

海苔5.JPG

海苔6.JPG

梅子口味原味厚切海苔味道很特別,

梅子甘甘的鹹甜味和海苔的香氣意外的超搭,

酥酥脆脆的口感和鹹甘又酸咪酸咪的滋味真的超級涮嘴的,

是那種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吃個不停的美味~

女孩子應該會很愛這款!!!

海苔8.JPG

海苔9.JPG

川辣口味元氣厚切海苔我覺得是四款中最重口味的,

它的辣度有到小辣的程度,

辣度很明顯,

厚實又酥脆的烤海苔上刷著店家特製的麻辣醬,

入口的麻、香、辣很是強烈,

讓我邊吃邊齜牙咧嘴的猛吸氣,

但卻又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就像吃麻辣鍋一樣,欲罷不能!!!

這樣的香辣味真的太邪惡了!!!!

海苔10.JPG

海苔11.JPG

海苔12.JPG

胡同元氣厚切烤海苔

胡同官網:https://gyenshop.com.tw/

蝦皮官網:https://shopee.tw/gyenhutong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