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趕緊看過來唷!
裕農路上這有間有著顯眼招牌的小店-
吉米THAI•泰式料理
如果不是有著這大大的黃色扛棒還真容易忽略掉,

店外有著不少綠色植物,
一旁還有木質座椅候位區,看起很舒適,


店外的小黑板上寫著店裡推出的特色餐點,

店內以白色為基調,
白色牆面、紅白椅和潔白的桌子搭配上牆面的圖畫和擺飾,
簡潔中又帶著清新,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
當天12點半左右到時店裡已幾乎客滿,
所以這座位區還是我們等到用完餐要離開前才拍的呢!
櫃台處有著店裡最新推出的優惠消息-打卡送小菜,


一旁還有泰國來的各色芬達汽水玻璃,
這也是店家有在賣的,


菜單
店裡推出的泰式料理有個人簡餐形式,也有單點的熱炒或是湯品等菜色,
就連各種債式小火鍋也有,
所以來這吃泰式料理也不用擔心一定要呼朋引伴一群人,
一個人在這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當然若是多人一起來就可嘗到更多的菜色啦!
更棒的是店裡的辣度很人性化的分為微微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讓就算是不嗜辣的朋友也可以享用泰式料理,


點好餐後,
帳單掛在桌子邊,非常方便又省空間呢!


羅望子汁(35元)、椰子水(40元)
35元的羅望子汁鹹鹹甜甜的是我最愛的泰式飲料,
所以來到著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囉!
另一杯是椰子水,不是我們一般喝的盒子水,味道不太一樣,很奇特,
但相較之下還是喜歡我們台灣新鮮椰子汁的味道,


泰式炒河粉  100元
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重鹹,
略帶濕潤度的河粉裡夾雜1、2隻蝦,
上頭的粉末不是我們所猜的魚鬆而是花生粉,

微酸中帶花生香氣的炒河粉味道很不錯,
柔軟的河粉、雞蛋香、豆干香、花生香和水果果酸吃起來很爽口,
酸酸辣辣的胃口大開ㄚ!!


白飯  10元
泰式炒河粉是個人簡餐份量所以我們還點了碗白飯,
準備再點些單點類的菜色搭配!


泰式乾燒蝦  160元
紅通通的色澤光看就讓人流口水啦!!
貼心的將蝦都去了殼但蝦頭卻都保留了下來,
一起乾燒,
蝦肉緊實沾附了微辣醬汁很好吃,
而蝦頭
當然也不能放過,裡面可是吸飽醬汁鹹鮮味十足,
可惜份量少了點,不過癮,讓我還想再點一次呢!


月亮蝦餅  90元
原本還在考慮到底是要點月亮蝦餅還是金錢蝦餅,
最後聽從菜單上有標花的店長推薦和一旁客人們點的菜色決定點月亮蝦餅,
一盤一共4片,

4片看是很少,但是只要看到它的厚度就絕對會覺得很超值,
這月亮蝦餅也後得太誇張了吧!!
完全不同以往吃到的厚度,就連用筷子夾起都覺得那重量的厚實,
難怪周圍的客人桌上幾乎都有這麼一道,

厚厚的月亮蝦餅外層口感微酥,裡面夾著滿
滿的蝦漿,
口感紮實又香,份量和味道讓我太滿足啦!!推推~


雲泰椒麻雞   160元
非常好吃的一道,
看看這麼大的雞腿和厚度眼睛不禁為之一亮啦!!


店家用料超不手軟的,
看看這幾乎覆蓋雞腿表面的蒜頭也多到不行,
已經脫骨的雞腿肉外層詐得非常酥香蛋裡頭肉質卻嫩口多汁,
搭配上滿滿的小蒜粒和酸辣醬汁,
簡直好吃到不行,
單吃或是配飯都行,超推!!!!


綠咖哩雞煲   180元
這是我家小妹吵著一定要點的,沒想到味道也是很棒,
酸點的是微微辣的辣度但挺是挺明顯的,
是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辣,裏頭的雞肉也不會柴還蠻嫩的,


微辣和綠咖哩特香氣讓我們不禁一口接一口,
醬汁淋在飯上一起吃,超香!!
可惜白飯只點了一碗,只能非常不好意思地請店家幫我們把剩下的"湯汁"打包,
雖說只剩下湯但沒辦法實在無法留下!!我想回家拌飯呀!!!!!!


沙嗲豬(60元)、烤香菇(50元)
除了可個別單點也可一次來個沙嗲綜合烤肉盤,
不過考慮保留戰力我們先決定點2個來嘗嘗,


沙嗲豬一份2串,
烤的功力不錯,肉不柴,
單吃就挺香的,也可沾的醬一起會更香!


份量頗多的烤香菇好揪吸,
裏頭的水分都還再加上火烤過的香氣,秒殺!!!


泰式檸檬鱈魚  200元
原本我想點鱸魚但我家小妹應盧著要我點鱈魚,
說肉質較嫩,>0<
6、7片的鱈魚片份量不多,
店家建議等沸騰後再吃味道會更入味,


鱈魚肉質很細緻嫩口,
搭配上滿滿小蒜粒、鹹鹹的醬汁和檸檬的酸味非常清爽又好吃,
我喜歡他們家檸檬魚的酸度,酸與甜的比例嘟嘟好又香,
看來下次可以換得個份量大一點的鱸魚試試囉!!


香蕉巧克力派  45元
最後再來個甜點當ending,簡直是美到不行呀!!
黑嚕嚕的一盤是啥呢??
一上桌巧克力香就飄散開來,
太過分了!!香蕉和
巧克力怎麼可以這麼搭!!!!
炸著金黃的脆口外衣裡包著香蕉本人,外頭又淋上厚厚一層巧克力,
叫人怎麼拒絕它??非常討喜的甜點!!


吉米THAI•泰式料理│FB06-267-6708
台南市裕農路708號
週一-週日11:00 - 14:30,17:00 - 22:00(公休見粉絲頁公布)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