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IG上曝光率極高的"誠沏"茶飲推出了新瓶子了!
4種顏色的蓋子通通出現啦!!
位於東寧路上的"
誠沏"已提供台灣產茶飲為主,
社團上有人推薦他們的茶非常值得一喝!!


店面不大但生意很好,
當天去店裡有不少人在等飲料,
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提
出疑問或是像我是第一次光顧的都挺有耐心介紹他們的茶飲特色,


店面風格走的是簡雅大方,
木質基調為主,
沒有過多雜七雜八的擺設,看起來簡單舒服,

櫃台邊麗著擺放各式茶包的架子,
展示著店裡使用的茶葉

最吸引人目光的應該是這一排展示的飲品了吧!!
顏色繽紛又漂亮,
店裡飲料以杯裝和瓶裝2種為主
杯裝顏色是
Tiffany綠,而瓶裝部份現在有4色,
瓶裝、杯裝差價15元
現在新推出瓶裝的容量比之前的舊瓶子相比
1.容量大了些,2.瓶蓋顏色變多了,
3.整體瓶子外觀造更為時尚,4.加強瓶蓋防漏設計

我認為最實用的是它的防漏設計,
透明細長瓶身蠻適合事後自己裝開水放在包包,有防漏設計使用起來會更安心,
不過雖說新瓶裝較舊瓶子容量多了一些但相較於杯裝還是少了一些,
若不是瓶子控我覺得倒是可以點杯裝較便宜,
但是瓶子是可重複使用的,
拿舊瓶來買飲料可折抵18元

店裡吸引我的就是它們家除了手作掌心粉圓外,就是那"珍珠湯圓"了,
還真少遇到在飲品中加湯圓的,
更棒的是店家的的粉圓和湯圓口味多達快10種口味,
原味是每天都有的,再搭配一款"限定口味",
限定口味會在他們的粉絲頁公布,想追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的粉絲頁,


那天熱情的店員見我對湯圓這麼好奇還用小杯子裝了幾顆讓我嘗嘗看,
好貼心!
軟嫩的湯圓帶點微甜,味道還不賴!

店裡只要提供茶飲為主,
DM上可見種類蠻多的,基茶類、醇奶茶、鮮奶茶、現泡茶,

價位30-150元皆有,
單子上更是把使用的茶葉產地都標示出來了!
大多是台灣茶,只有紅茶的是印度,

當天點了4瓶,4種口味!
基茶類、醇奶茶、鮮奶茶、現泡茶系列各點一款,
一字排開顏色還真美吧!
現在不用一周一色追的辛苦,瓶蓋
粉、白、綠、灰4色一次收集!

檸香翠綠  杯裝65元/瓶裝80元
因為我喜歡檸檬所以點了這款檸檬+綠茶,
甜度是微糖,
其實喝飲料我是不加糖的,不過聽店員說他們的糖是自己熬煮的冰糖糖水,
甜度比外面的低,
誠沏半糖約略是市面上微糖甜度,微糖約略是市面上一分糖,
喝起來不會很酸,不是那種會讓人一喝就皺臉的程度,味道較溫和,
檸檬味中帶著茶香,
不過對於喜歡喝檸檬汁的我而言我喜歡再酸一些、檸檬味再重一點,


究極醇抹茶奶  杯裝60元/瓶裝75元
醇奶茶系列之一,也是店裡唯一的的抹茶味,
平時還蠻喜歡抹茶的我也點上一瓶嘗嘗,
漂亮的綠色漸層,用抹茶粉搭配奶粉所沖泡,
不使用奶精而以奶粉代替,所以這款會沉澱,喝時要搖一搖唷!!
我另加了讓我好奇的珍珠湯圓(+10元),
抹茶因加了奶粉香氣溫和,小小的湯圓口感軟嫩些,


觀音韻鮮奶茶  杯裝55元/瓶裝70元
鮮奶茶系列之一,也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款奶茶,
用的是台灣產的鐵觀音和鮮奶調製而成,
烏龍茶的一種,味道較綠茶醇厚,我喜歡它和鮮奶加在一起的感覺,
茶韻足卻不過於厚重,帶著香醇奶香,
怕嘴巴太無聊另外加了掌心粉圓(+10元)增加口感,粉圓口感較湯圓Q些,
相較於湯圓我喜歡粉圓的口感,很ㄍㄨˇ溜!



茶邦夕陽紅  熱115元/冷135元
高山現泡茶系列之一,別眨眼!你沒看錯價位,真的是上百元,
當天為了它等半小時多,還先到別處逛逛再來拿取,
因為店員說它要現沖現泡所以要等,
但要等半小時以上實在讓我疑惑,茶就算要現泡要泡這麼久嗎?
聽店員說其實現泡不必這麼久10多鐘就夠但要讓它冷卻要花時間,
因不是加冰塊冷卻而是以店裡特殊機器特殊方式冷卻並保留茶的香氣才要等著麼久,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發現了嗎?喝冷的還比喝熱的貴一些,我想原因就在這吧!
這款我點的是無糖,為了更能品嘗到它的原味,
茶香迷人,入口不苦澀,茶韻順口高雅帶甘甜!

誠沏
電話:208 3083
營業時間:9:30 - 22:00
粉絲頁:誠沏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 飲料 誠沏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