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呷肉囉!!
今天就是想給它任性一下、放縱一下!
這家新開的燒肉店去過一次後,我好喜歡唷!!!
店裡的肉肉肉肉肉實在太.太.太好吃啦!!!!!
"㕩(ㄆㄤˋ)肉舖 Pankoko × 燒肉專門店"就在赤崁樓旁的公有收費停車場對面的小巷弄裡,
要不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po文,
我都不知道在這小巷裡有家這麼棒的燒肉店!

直走到巷子底,往右一瞧,
具有歷史味道的磚頭牆面,
黑底招牌上一個牛頭圖樣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啦~

一入內就是用餐區,座位不多,
當天5點初到發現已有一桌客人在裡面啦!
沙發椅、黑桌、木框窗戶、斑駁磚牆、暖黃燈光,
百年所改造成的小店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溫韾!
以一牆區分開來的是超級搖滾區,
坐在高腳椅上近看帥氣的師傅的烤肉料理的身影,
吃著燒肉再小酌一杯,好愜意呀!

熟成櫃裡放著讓我超期待的牛肉,
整個好大塊,

店裡的3種燒肉沾醬,
由左而右是主廚特製燒肉醬、柚子胡椒、檸檬汁,
主廚特製燒肉醬是用水果熬製而成,味道不死鹹,鹹甘鹹甘!
其中我最愛的是中間的"柚子胡椒",超讚的!

來"㕩肉舖"就是要吃"Pankoko"的燒肉啊!
別以為環境這麼優,餐點就一定都是貴桑桑唷!
店家菜單裡都是採單點方式點餐,
肉品價位有100初的,也有500多的,
餐點選擇性相當多,
沙拉、肉品、海鮮、丼飯、雪濃湯、甜點、冰品、飲料、調酒、清酒、燒酌、果實酒,
任君挑選!
詳細菜單請看這菜單
而且店家超 nice的是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即可,
就算來不吃燒肉只喝點小酒或飲料,店家也一樣歡迎~

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霜  140元
當天我好喜歡喝的飲品,
濃郁小山園抹茶茶香加上鮮奶的香醇,
搭配的很不錯,
微微甜的甜度更能襯出抹茶的香氣,味道溫潤清雅!

茶與酒之歌   210元
店裡的特調酒品之一,
酒精濃度不會太高,
入喉時李子酒帶有甘甜的味道和酒特有微微的苦香,
尾韻卻又能感受到烏龍茶的淡雅茶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香煎蘆筍佐鮭魚卵   150元
翠綠的蘆筍加上ㄅ一 ㄅ一 ㄅㄛ ㄅㄛ的魚卵,
非常搭,
是一道微微鹹香又帶著鮮味美味前菜!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姊我要大吃特吃啦!!!哈哈!
看到這漂亮的肉,你們是不是也在流口水呀!!
看看這擺盤和肉品,店家真的很用心,

安格斯黑牛小排肉   380元
小塊狀的安格斯黑牛鮮紅的肉色在炭火上燒烤著,
店裡的肉品都不採醃漬調味的新鮮肉品,
燒烤後的牛肉塊又香又嫩的,好好吃~

超限量  國產牛舌  360元
這可是店的限量品唷!
2大塊牛舌在炭火上蜷曲了起來,
微微Q脆的口感,再沾點竹鹽,太好吃啦!!!
每塊牛舌紮實的厚度讓我吃的好滿足~

西班牙伊比利豚 梅花排  480元
伊比利豚是非常珍貴的豬肉,
從小精心飼養,
以穀物為食的伊比利豬肉質可使足以媲美牛肉的美味唷!
豐富的油花讓它被火焰包圍著,
灑點竹鹽就可上桌囉!
微微焦香的外表,吃起來極為嫩口,好香呀!
不過最讚的還是沾點"柚子胡椒"一起吃更棒!
店家特從日本帶回的鹹鹹香香的柚子胡椒讓伊比利豬的甜味更為明顯,
豚肉的甜加上微微柚子清香,真是迷人~

蔥蔥月見丼(牛)  160元
份量滿滿的一碗非常便宜,
滿滿的牛肉片、滑嫩的半熟蛋液,再加上翠綠的蔥花,
滿口的美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起司沙朗   200元(秤重計算)
這可是店裡當天的隱藏版料理之一唷!
不在菜單上,可以點餐時詢問店家是否有推薦料理,
親切的老闆夫婦和店員馬上就會幫忙介紹!!!

帶著油花的鮮紅沙朗牛肉片上撒了我愛的起司,
稍微烤過後將它捲起,
嫩口的沙朗牛帶著肉汁加上鹹香的起司,
媽呀!!讓我這個起司控太喜歡啦!!推推!!!!

日本和牛(熊本牛)  680元(秤重計算)
這也是隱藏版料理,
雖是當天單價最高的一道,不過吃過後覺得真的很超值!!
在草綠和水源豐富熊本縣養育出的牛非常美味,
看看粉嫩的熊本牛上分布均勻花,是不是很美呀!
在炭火的高溫洗禮下,
沾點竹鹽我已經迫不及待養品嘗它的美味了!
肉質軟嫩、味道溫和的熊本牛滿滿的肉香和甜味在嘴裡擴散開來,
完全不是我平常吃到的牛肉可以比的!!太好吃啦~


這樣珍貴的熊本牛加上一旁附上的"鹽昆布",
味道就更銷魂了!
入口即化的牛肉、滿口肉香,
鹽昆布的海味鹹香讓牛肉的甜味更加明顯!
絕佳的美味讓我好迷戀呀!大推這道!!!!

國產桂丁雞 小菲力  210元
台灣有名的本土土雞桂丁雞吃好、住好,
店裡的桂丁雞提供了4款部位的肉品,
我們吃的是號稱"雞菲力"的部位,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雞背骨突起處和翅膀肩胛兩邊凹陷骨頭內的肉,
烤過後帶著炭火的香氣,
雞肉肉質非常細嫩,一點都不會乾柴,

地雞爆蛋  220元
非常特別的名字!
其實它就是"雞腩胇"啦!!
不過說真的吃燒肉這麼多次,
倒是第一次看到有這也可以燒烤,

滑潤飽滿的外表在碳火加熱下有些外表會微微龜裂開,
甚至威力強的有的還噴汁,難怪叫"爆蛋"!
沾點店家附上的"麻油+鹽"的醬料,
細緻滑潤的口感帶著麻油香,
沒有多餘調味,只沾醬味道也很不錯喔!!
沒有怪味道!
比起一般麻油炒雞腩胇要來的爽口!
當日限定漁獲  時價
以當天所進的漁獲為主來提供,
我們當天吃到的是"虱目魚皮(160元)" ,
烤過的虱目魚皮魚皮部分又香又薄脆,
魚皮下附著的魚肉味道也香,

綜合蔬菜   198元
香菇、玉米筍、杏鮑菇,
切成薄片的杏鮑菇和大朵的香菇多汁又香,
帶皮烤的玉米筍在店員巧手服務下不必弄髒手就有清甜玉米筍可以吃,
非常貼心的服務呢!

紫色芋頭燒 120元
一上桌就是用鋁箔盒子裝著,可以直接上烤架加熱,
加熱後裡面的起司完全融化了~
和下面的芋頭泥一起攪拌,
雖然顏色變了,但是味道卻是大大令我們驚喜,
綿細的芋頭多了起司的鹹香,
鹹鹹甜甜的,非常好吃呢!!!

金黃烤布蕾 80元
由店家特製的,
烤布蕾外層是又焦又脆又香甜的糖衣片,
下層布丁口感滑細,
原本擔心甜度會飆高,但沒想到它甜而不膩呢!

季節性手工義式Gelato 120元
不加奶,
完全以當季水果製作的義式GELATO冰淇淋口感和味道都非常讚!
火龍果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吃的到水果的香甜,
加上點綴其上的蜜餞,非常清爽又好吃!

這家燒肉店不僅環境讓人耳目一新,
就連菜色也令我很驚艷,
食材非常新鮮又有創意,
就連甜點也很有特色!
建議大家若想來用餐記得和我們一樣先訂位,
因為店裡座位真的不多唷!!
PS.停車可停赤崁樓旁邊公有收費的停車場,
結帳時附上停車場單子可抵3小時停車費ㄛ!
㕩(ㄆㄤˋ)肉舖 Pankoko X 燒肉專門店
電話:06-225-3636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7巷36號(赤嵌樓附近)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