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體驗漢坊綜合禮盒的美味,


漢坊綜合禮盒的外盒非常具有中國風情

高雅簡單。

 




寄來當天妹妹一看到馬上吵我要我馬上打開讓她瞧瞧,


這次體驗的漢坊綜合禮盒(原價270),


內共有6入,


綠豆椪純綠豆椪蛋黃酥冰沙小月

鳳梨酥金韻蛋黃酥各一個,
 

寄來當天妹妹一看到馬上吵我要我馬上打開讓她瞧瞧,


這次體驗的漢坊綜合禮盒(原價270),


內共有6入,


綠豆椪純綠豆椪蛋黃酥冰沙小月

鳳梨酥金韻蛋黃酥各一個,



背面貼心提供每一月餅的材料和熱量,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美味不知從何開始品嘗,


在煩惱時,


我可愛的惠已經幫我準備好刀子和漂亮的盤子,

然後坐在我旁邊等著我了,



所以第一個品嘗的是惠最想試吃蛋黃酥





蛋黃酥裡的鹹蛋黃的味道濃郁


而綠豆餡則不會太甜,


兩者合在一起放入口中,


吃的到鹹蛋黃的鹹香和綠豆餡的甜


妹妹和我都覺得不錯。








第二種品嘗的是綠豆椪





這一個深受妹妹和媽咪的喜愛,


裡面的滷肉帶著油蔥酥的香味


除了滷肉的鹹香還有綠豆餡的甜,

搭配得很棒。



媽咪和妹妹讚不絕口,


味道不會太重,


比起以前的餅較為清爽些。




第三個品嘗的是鳳梨酥




這一個嘗起來尚可,


雖然餡料鳳梨醬和冬瓜醬搭配的不錯,


但因為我較喜歡鳳梨酥是裡面的鳳梨醬帶點微酸再搭配表皮,


而這一個鳳梨酥它的皮薄但餡多,
吃起來只有裡面鳳梨醬的味道搶走了外面餅皮的香了!!



第四個是金韻蛋黃酥



一切開裡面的蛋黃馬上散開了,


原來是因為店家採用將蛋黃打散後再融於豆沙中的方式來製作


所以蛋黃的香和白豆沙、綠豆沙的香甜mix在一起了,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蛋黃酥的口感


較為綿密。




第五個是冰沙小月

一開始覺得好詩情畫意的名字呀!!


裡面白綠豆沙香混合為內餡


符合現代人的健康口味,


綿密的口感令人驚奇。






第六個是純綠豆椪





這一過我和妹妹一致認為


它那薄薄的外餅皮包裹著甜而不膩的綠豆餡


非常清爽,


並不會令你吃完嘴巴覺得膩口。






漢坊的月餅強調低油、少糖、低熱量


他們採用紐西蘭進口特級奶油麥芽糖來為食材,


令人覺得月餅不再是超高熱量的代名詞。





漢坊食品:http://www.hanfang.com.tw/

電話:(02)8923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