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1.jpg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被蚊子叮了,

愈抓愈癢令人難以忍受,

 

每次我們家都得祭出蚊香和綠油精

 

但是蚊香的味道有點難聞,


而綠油精雖能抵擋蚊子靠近,

但有時不小心擦藥的手臂擦過眼睛就辣到受不了

 

但有也是有所不便之處啊!!


今年很開心收到毛寶家的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瓶子.jpg  

就是那天然有機精油的字樣吸引了我,


讓我想試試它的成效如何??


瓶後清楚標示著"製造日期",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日期.jpg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100%日本原裝: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不含化學DEET(避敵)成分,安全無毒,添加蘆薈萃取液保濕皮膚

*嚴選英國Soil A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和甜橙精油
,可有效驅逐蚊蟲。

成分.jpg  

使用方式:每3小時使用一次

噴在手足等肌膚之處,

用法.jpg地址.jpg  

瓶口是以噴霧的方式來使用,
所以可以輕鬆均勻的噴灑防蚊液在身上,

瓶蓋1.jpg瓶蓋2.jpg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所以門口沒有裝設紗門,


也因此每到傍晚就開始有蚊子開始在店裡出沒,
常常有蚊子來騷擾人!


那麼趕快來試試它的功效如何吧!!


先在手背上試噴看看,

噴2.jpg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味道我很喜歡,


帶著甜甜的橘子味道,


又因為內含有精油成分所以噴完皮膚很舒服很保濕,


而且其中玫瑰精油、甜橙精油都是通過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的,


可不是用一般廉價的精油濫竽充數的唷!!


香味清雅但不會也冶艷,


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


夏天已經很容易流汗了若是在噴上黏膩的防蚊液,
我想還沒被蚊子咬,我就先因黏膩感陣亡了!!


小鹿山丘的有機防蚊液輕輕推開皮膚一下子就吸收了,


還有柑橘香氣,


涼涼的很舒服!!

噴上.jpg  

使用過後我覺得它防蚊的效果還可以,


但一定要補噴,


不然味道淡掉後就較沒效果了!


我猜想它使用的原理應和我們常會將柚子皮曬乾後作蚊香用是一樣的


柑橘的味道蚊蟲好像非常不喜歡,


把它噴在身上效果比點柚子皮蚊香有用多了!!


而且對我們來說可是既天然又方便唷!!

噴前.jpg噴後.jpg  

此文亦發表於: [毛寶]小鹿山丘天然有機防蚊液-淡雅清爽的柑橘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