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這輩我常收到的喜餅大多是西式禮盒,
但我家父母則是喜歡台式的大餅,
對於這次毛老爹餅舖家的喜餅禮盒我和家人都覺得味道很不錯唷!
 
外貌大紅的禮盒設計非常討喜,
手提設計方便提取,
3層的禮盒設計有點像是西式禮盒的包裝~

禮盒內3層小禮盒裝了不同口味的大餅,
分別是芋頭彌月喜餅伍仁酥喜餅土鳳梨喜餅
1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

盒側皆標示著最佳的賞味期限

我好喜歡他們每一款的外盒設計唷!
不同於傳統大餅的艷紅,
精緻典雅的圖樣和顏色讓整體的質感提升不少!

伍仁酥喜餅
包裝盒上大大的金色囍字,
還有"伍子登科"的字樣,這是"伍仁"口味的,

每個大餅皆有真空包裝保鮮,

圓圓的伍仁酥喜餅比一般大餅尺寸小的點,
油亮的餅皮上印著大紅的喜字,

帶有"五子登科"的祝福在內的五仁酥有著滿滿的內餡,
略帶有鹹蛋黃的鹹香,不明顯,
另加了核桃果仁讓大餅多了堅果香氣,
品嘗中還可嘗到冬瓜條特有的口感和甜度,味道上蠻豐富的!

土鳳梨酥
看到盒上鳳梨的圖樣就令人容易猜到它的口味啦!!
象徵著"福旺滿門"的土鳳梨酥餅~

和伍仁酥餅油酥的外皮不同,
土鳳梨酥餅有著較厚實的外衣,口感綿細,
而內餡因用的是土鳳梨製成的,所以酸度較為明顯,
土鳳梨的內餡保留了鳳梨的纖維,
特別的是裡面竟還加了核桃堅果增加了口感和香氣,
酸甜的滋味非常討人喜歡!!

芋頭Q餅
不同於前2款喜氣的紅色喜盒,
意寓"彌月之喜"的禮盒以粉紅色來呈現,一旁以小孩的童玩環繞著!!

滿滿黑白芝麻覆蓋的Q餅外層超級酥香,
層層堆疊的酥皮裡是我愛的芋頭餡+鹹蛋黃!!
香氣迷人的芋頭餡香香甜甜的搭上大量鹹香的鹹蛋黃仁,
鹹甜的味道好迷人,吃起來特別不容易膩口,
外層的酥皮很酥很容易掉屑屑外,
裡面還加了QQ的麻薯,是3種大餅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他們家的喜餅禮盒很棒的是一次可以品嘗到3種口味外,
每個大餅份量不會過大,
可以趁著新鮮品嘗到它的美味!


毛老爹餅舖
官網:http://www.maolaod.com/about.html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