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浪食品一家擁有20年水產、食品和肉品專業販賣資歷,
價格方面很實在,
只要在家上網購買,
滿千就能低溫宅配到府,
不管是買新鮮魚貨和肉品都很便利唷!!
重點是送來的食材和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一致,
而且店家還有即時客服系統,
購買時有疑問都可以馬上得到回覆唷!
這次挑的食材有肉、有海鮮,
1855霜降翼牛排、嚴選厚切扁鱈、古早味香蒜排骨3樣!
每一樣都有獨立的包裝,
看起來非常乾淨衛生,
1855霜降翼牛排
食材採真空包裝,
低溫宅配到府,
乾淨又保鮮,
一長條的霜降翼板牛小排產地來自美國,
重量約為200g,
原肉現切,絕對不是組合肉唷!

要吃牛排就要吃最原味的,
所以我決定直接下鍋煎,
稍微退冰後的牛排切成兩塊直接放入鍋裡煎,
看看帶著厚度的牛排上漂亮的白色油花分布,
讓我不禁期待起它的美味了!

牛排是美國農業部特選級認證的,
選用牛隻肩胛部分,
據說要通過1855認證是很難的,
因為他審核很嚴格,通過認證的牛肉代表肉質品質是很好的,
可是號稱安格斯界的LV!
在吃浪食品裡竟然不必花大錢就能吃到,
太划算了!

選用牛齡在18-24個月的安格斯牛,
不經過醃漬,
在真空包裝運輸中,
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默默的進行濕式熟成,
這讓牛肉更具風味,
煎過後牛排上有著豐富的油脂,
沒有很多難咬的筋,
嘗起來肉質軟嫩鮮甜,
不添加調味料也很可口,
品嘗的單獨純的肉香,
也可撒些黑胡椒增香,

嚴選厚切扁鱈(大比目魚) 
這是我家裡最常出現的魚,
魚刺少、又好烹調,
吃浪食品的厚切扁鱈一片約300g重,

選用來自格陵蘭酷寒海域的的扁鱈,
厚切鱈魚片可見到中間的肚洞,
表示這片魚肉是在腹部的地方,
想來肉質一定很嫩!
再加上扁鱈再喘地直接活體冷凍,進行冷凍切割,
接著用低溫真空宅配到府以保鱈魚新鮮度,
讓原本當心海鮮宅配新鮮度不夠的我瞬間放下心來了!

選用扁鱈腹部處,
他的厚度竟達50元硬幣,
真的是如其名的厚切啊!
白色的魚肉紋路細緻又漂亮,
我以清蒸的方式來料理,
在魚肉上淋一點醬油、米酒,
放些豆豉、薑絲和綠蔥段,

接著就可進電鍋蒸了,
不用什麼廚藝,只要備料即可!
非常簡單又快速!

鱈魚因為夠新鮮,
所以清蒸出來的魚肉完全沒有讓我退避三舍的腥味,
肉質嫩口緊實,魚皮QQ,
味道鮮甜,肉多刺少,
不必擔心被魚刺扎到,
加上魚有豐富的營養並且所含油脂又少,
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古早味香蒜排骨 
完全是銅板價位!
每片香蒜排骨都比我的手掌還大!

古早味香蒜排骨選用的是經過HACCP、CAS認證的優質國產豬肉,
經過人工捶打來破壞豬肉裡肉筋的組織,
再用蒜頭、醬油、黑胡椒....等醬料醃漬,
外層裹上薄薄麵衣,

烹調方式很簡單,
因為這古早味香蒜排骨都已事先處理並醃漬好,
所以只要直接下鍋煎就可以了!
而且絕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吃起來更安心!
對於回家後還要煮飯的職業婦女來說,
這道料理省了許多事前備料的工作,
回家直接下鍋煎就可,
連解凍步驟都可省了!

煎好的古早味香蒜排骨不全是肉,
有帶著塊豬骨,
因先經過捶打去破壞筋性,
所以豬排吃起來非常嫩口不乾柴,
也因沒有厚重的麵衣,
所以吃的到豬肉本身的甜味,
而原本擔心對方醃漬的調味料味道會過鹹、過重,
但是煎好排骨肉吃起來鹹度還好,
薄薄一片但吃起來很香唷!

吃浪食品
官網:https://chewlife.tw/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