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歡吃麵包的的我來說,
即是白吐司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假日睡到飽後起床後吃早餐最討厭出門買早餐了,
不過最近這幾個周末發現了家方便又好吃的厚片吐司-榮冠厚片吐司
宅配到府的厚片吐司光是口味就多達30幾種,
有甜口味、有鹹口味,
清爽的、重口味的通通都有,
而且在家只要花個5分鐘就能搞定,
不管是把厚片吐司拿來當早餐、下午茶點心或是消夜都很方便!
而且也都好好吃唷!
榮冠厚片吐司之前主要提供中部地區各大早餐店白土司和漢堡麵包,
後來第二代老闆接手,
現在只要透過上網就能團購他們家的厚片吐司了!
平時家裡不會為了吐司準備這麼多的甜的、鹹的醬料和食材,
現在有了榮冠家的厚片吐司後,
各種口味的厚片吐司都可以很方便吃到了,
分享下我這幾個周末吃的厚片吐司口味給大家!
蜜糖、花生、椰子奶酥、海鮮沙拉、韓式泡菜
從透明包裝袋上可以看到厚片吐司上的各式餡料,

每個口味的厚片吐司皆採獨立包裝,
袋子後也都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和最佳賞味期,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有小烤箱就能搞定,
烤之前先在常溫下退冰5-10分鐘,
或是前一晚拿到冷藏室退冰皆可,
之後再進烤箱烤個5分鐘就可以吃囉!

有些口味的厚片吐司因怕塗醬沾黏,
所以上面還有層透明紙膜保護著,

先來烤個甜口味的厚片吐司吧!
褐色抹醬的厚片吐司是花生口味的,
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他那濃郁的花生香氣,
而另一片白色厚片吐司乍看下好像沒有塗醬?
錯啦!
上面有層白色糖粒喔!

我家的是小烤箱,
無法調上下火,
所以我退冰後是大約抓5分鐘進烤箱烤,
烤好的厚片吐司搭配一杯優酪乳一起吃,
就是非常美味又簡單的早餐了!

特意將花生厚片吐司(18元)表層的花生醬烤的微焦,
香氣四溢的花生香氣真的是讓我無法抵抗它的誘惑啊!!!
表層烤到焦酥,
濃郁的鹹香花生醬搭配上厚厚的鬆軟吐司,
口感香氣都非常迷人!

蜜糖厚片吐司(18元)烤到表層帶著微微焦糖色就行啦!
白色糖粒層在高溫烤炙下變成了一層層薄薄的糖霜,
就像是焦糖布丁上那層糖霜,
但甜度沒那麼高,
薄脆的甜甜味道加上厚片吐司的綿密,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因為厚片厚度夠厚,
所以吃起來沒有我像中的死甜,
甜度口感都非常棒!
 \
再來個奶酥厚片吐司!
店裡光是奶酥的厚片口味就多達7種,
價位有18的也有21元的,
通通都是銅板價!
我的這片是原味椰子奶酥厚片吐司(18元)

一樣烤到我喜歡的微焦,
微酥脆的口感又濃郁的奶酥香氣加上厚實的吐司,
甜甜的滋味,
是簡單的幸福!

再來的兩款有我愛的起司~
是屬於鹹口味的!
分別是海鮮沙拉厚片吐司(49元)韓式泡菜厚片吐司(30元)
上面都是鋪滿了起司~
海鮮沙拉厚片吐司(49元) 烤到金黃誘人的厚片吐司真的太過分啦!!
滿滿的起司讓熱愛起司的我眼睛發亮啊!

用了口感帶點咬勁的鰇魚、蘭花蚌和魚卵,
加上沙拉醬和起司的調和,
整片厚片吐司味道不會過於厚重,
味道很香!

韓式泡菜厚片吐司(30元)味道較重口味,
韓式泡菜加上起司的完美組組合,
濕潤的口感,
加上微酸中帶著些微辣度的泡菜和如同瀑布般起司,
味道超級香,
我好愛這款唷!
榮冠厚片吐司
電話:04-2693-5282
官網:https://www.rongcrown.com//TW/News/detail/91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