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一次韓國炸雞後,
就真的很難離開他了,
分享一家最近吃到好吃韓國炸雞專賣店-FY韓雞寶
店位在公園路上,
近大遠百附近路,
店面不大,
但可愛的黃色小雞圖樣很卡哇伊,
店內用餐空間以二樓為主,
穿過一樓綠色牆面通道上二樓,
馬上看到佈置著很漂亮的小角落,
是個很好拍照的網美牆,

二樓座位以木頭方桌椅為主,
窗前還設有高腳椅的座位區,
很溫馨、很舒適~

店裡的炸雞分無骨和有骨的,
口味非常多種,
看得我都想給每種口味來一份了,哈哈!

當天我們3個人一共點了兩份炸雞和其他韓式料理,
店裡炸雞都是現點現作,
所以需要點時間等待,
嘿嘿!你看滿滿一桌,
大家來跟我開炸雞派對吧~

提神微嗆去骨青蔥炸雞  大份369元
看到店裡牆面上的照片整個被吸引了,
炸雞加青蔥看起來就很讚!
炸得金黃的去骨炸雞,
搭配上滿滿的青蔥,
仔細一看,
青蔥上還淋上了芥末醬和芝麻,

迫不及待拿上一塊來吃,
炸雞外層炸得好酥脆,
但雞肉的肉汁卻一點也沒有流失,
用新鮮雞肉炸出的炸雞味道很讚,
沒有肉腥味也不需要過多調味就能吃到雞肉的甜,
搭配上青蔥的蔥香和微微芥末的嗆,
好吃極了!

熱情似火有骨辣味炸雞  大份349元
吃韓式炸雞當然要來上一盤紅咚咚的,
光是看這就讓我口水直流,
盤底還有炸過的QQ韓國年糕唷!
不行了!
忍不住了,
大家直接上手開吃啦!

炸雞上裹滿紅甜甜辣辣的醬,
再灑上點點芝麻,
帶骨的炸雞吃起來味道超夠味,
不會死鹹,
甜甜辣辣的,
炸雞肉質嫩口,
好吃到我連手指沾到的醬汁都不放過!

店家還會附贈他們自己做的醃蘿蔔,
很爽口!

店裡除了好吃的韓國炸雞外,
還有其他好吃的餐點可以選擇!
 
韓式豬五花蓋飯  250元
霸氣的給上一小條的豬五花肉,
搭配上雞蛋、泡菜、海苔絲,

店員在餐點上桌後即會幫忙將豬五花剪成一塊塊,
很貼心!

想吃飯的朋友來上一碗絕對讓你飽飽的,
煎到赤赤的豬五花香香的,
帶有嚼勁,

半熟的蛋液拌上白米飯,加上酸酸辣辣的泡菜,
非常夠味!

韓國炸醬麵  180元
韓劇中常常看到的炸醬麵,
對於黑嚕嚕的炸醬麵真的很好奇!
黑色的甜甜炸醬味道很不賴,
不過麵條口感偏軟有點不太習慣,

風味炸年糕串  90元(十根)
和一般我常吃的辣炒年糕不太一樣,
炸過的年糕更Q,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Q勁十足,
搭配上醬汁,好好吃
我喜歡!

這是一間值得大家來嘗嘗的小店,
附上店裡菜單給大家參考,

FY韓雞寶 韓國炸雞專賣店
電話:06-221-661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22:00(週二公休)
週六、日 12:00-22:00
住址:台南市公園路8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