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對米塔集團下的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在台南一共開了3家分店,

店家位置分別在新光三越新天地安平家樂福新光三越中山店

這天我們來到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的大河屋用餐,

點了沒吃過的丼飯和一些單點串燒,

這天點了安格斯牛肉丼明太子挪威鮭魚丼

2款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實在是大河屋的丼飯選擇太多了,

每次來都能讓我嘗到不一樣的美味,

丼12.JPG

安格斯牛肉丼 (單點328元)

這可是台南中山店的限定款丼飯唷!

一看到菜單上的標示馬上劃記一碗來嚐嚐,

安格斯牛肉丼+一小盤醃蘿蔔,

丼1.JPG

安格斯牛肉丼上鋪了誘人的安格斯牛肉片、甜甜的牛蒡絲、綠花椰、玉米筍和溏心蛋,

看起來非常豐盛!

大河屋家的溏心蛋泡過特調醬汁,

蛋白Q,蛋黃略帶稠狀

甜甜、香香的,好吃~

丼4.JPG

選用了美國安格斯牛肉,

一片片的安格斯牛肉帶著細膩又漂亮的油花光澤,

入口口感非常柔嫩,

丼2.JPG

丼5.JPG

安格斯牛肉片下的白飯還淋上了店家特製的醬汁,

鹹中帶甜,

拌上白飯的香,非常好吃~

丼6.JPG

明太子挪威鮭魚丼  單點338元

之前吃過大河屋的海鮮丼,

海鮮部分是新鮮的,

所以這次想要試試不一樣的海鮮丼飯,

我們在虱目魚丼和明太子挪威鮭魚丼中搖擺不定,

最後還是明太子+鮭魚的組合更吸引我們,

丼7.JPG

除了有牛蒡絲、綠花椰、玉米筍、和溏心蛋的固定菜色,

碗中主菜那三大塊明太子挪威鮭魚太搶鏡啦!

烤過後那金黃略帶焦焦的色澤讓我食指大動呀~

丼8.JPG

來自挪威的深海鮭魚加上日本的明太子,

高溫炙烤後的香氣和美味讓我很喜歡!

挪威深海鮭魚肉質細嫩鮮甜,

沒有腥味,

而明太子的鹹鮮讓鮭魚的風味更上一層,

2者的搭配讓我吃得停不下口!

丼9.JPG

丼10.JPG

起司香菇(單點68元)

一盤有3顆起司香菇,

厚實的香菇搭配上起司的鹹香,

些許美乃滋的潤滑和茲麻的香氣

讓香菇吃起來更香了!

單點1.JPG

單點2.JPG

炙燒松阪豬(單點198元)

炙燒後的松阪豬肉片嫩口中帶著微微脆感,

肉片上泛著油光,

味道鹹甜,肉香十足~

單點3.JPG

單點4.JPG

鮮烤干貝牛五花(單點118元)

可生食等級的北海道鮮干貝炙燒過呈現半熟狀態,

味道嫩口鮮甜,

搭配上油脂豐富的牛五花肉片和些許明太子醬一起入口,

海陸的鮮甜同時就能品嘗到!!

單點12.JPG

炙燒秋刀魚(單點88元)

一整條的烤秋刀魚,

富含營養的秋刀魚烤過後外皮微酥脆,

魚肉清甜,

淋點金桔再吃味道更好,

單點6.JPG

明太子洋芋燒  (單點78元)

來大河屋這道明太子洋芋燒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一道,

厚厚的洋芋上塗滿了日本的明太子醬,

超喜歡熱呼呼的洋芋鬆綿的口感和明太的鹹鮮,

百吃不厭,

單點7.JPG

單點8.JPG

醬烤甜不辣 38元

一份有6根甜不辣,

烤過的甜不辣外皮略為酥脆,

QQ口感和鹹香夠味的醬汁,非常下飯!

炙燒杏鮑菇 38元

一份有四塊,

炙燒過的杏鮑菇非常啾吸又脆口,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單點5.JPG

黃金魷魚(半隻)  單點118元

將魷魚和起司相結合

Q脆厚實的魷魚肉鋪上鹹香的起司,

焗烤後帶著漂亮的金黃色,

這道我覺得不必再沾醬可以直接吃,

魷魚的鮮甜和起司的鹹香完美結合,

是和之前點過的椒鹽魷魚完全不同的美味,我喜歡~

單點11.JPG

炙燒玉米筍(單點88元)

我家媽媽喜歡的一道,

原本單點88元,

但是點了丼飯可以48元的價格加購,很划算~

玉米筍連外皮一起整根去烤,

將玉米筍甜度全部保留下來了,

不沾醬直接吃,味道相當清甜~

單點9.JPG

單點10.JPG

點68元)飯後當然澳來個甜點囉!

大河屋台南中山店提供了2款口味十勝鮮奶油生乳,

加購價58元,

DM2.JPG

十勝抹茶生乳捲(加購價58元)

蛋糕口感鬆軟,

濃郁的抹茶香和奶香在嘴裡慢慢蔓延開來,

抹茶香氣很迷人!

單點13.JPG

大河屋台南中山店店內裝潢一貫採日式風格,

簡單舒適,

每個區域的用餐空間略有不同,

店1.jpg

店5.JPG

店6.jpg

店9.jpg

店10.jpg

店我最喜歡中山店裡的這排靠窗的座位,

陽光灑落,明亮又舒適,

加上從12樓往外看感覺很寬闊,

店7.jpg

店8.jpg

店內閃亮亮的櫃台,

店裡有提供啤酒和其他酒類,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2.JPG

自助區的味噌湯和飲料可以自行無限取用,

相較於其他2家提供冰的檸檬水和冬瓜茶,

中山店的大河屋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提供的熱麥茶更深得我心~

店3.JPG

店4.JPG

店11.JPG

附上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大河屋的DM,

丼飯上和其他2家店家有些許不同,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DM3.jpg

DM4.jpg

DM5.jpg

DM6.jpg

DM7.jpg

DM8.jpg

DM9.jpg

DM10.jpg

DM11.jpg

DM1.JPG

大河屋(台南中山店)

電話:06-222-4588

營業時間:11:00─22: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粉絲頁: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