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一冷,

每個人手中不可或缺的就是保溫瓶啦~

最近的我因為一個保溫瓶讓我隨時隨喝到熱呼呼的飲品,

尤其是這熱飲還不限於白開水,

竟然連咖啡、奶茶、綠茶...也可以裝!

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夥伴-韓國萬能媽媽WONDER MAMA鈦保溫瓶

固鋼家推出的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產品網址)

不同於不鏽鋼保溫杯,

這種鈦保溫杯更加方便好用,

真的很適合人手一隻,

而且現在在4月30日前購買輸入專屬折扣碼:WM-TI380ML還可享「75折」

瓶子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鈦",

鈦被稱謂太空金屬,

常使用在醫療或航空科技上,

由於他穩定的化學性質,

有著輕量、耐高溫、抗腐蝕的優點,

瓶子3.jpg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有黑、白2色,

容量為380ML,

空瓶重量才250g,

適合用於日常生活中,

瓶子2.jpg

瓶子4.jpg

簡約的黑白兩色,

沒有俏麗的圖樣上在上面,

素面的顏色加上菱格紋切線設計,

在不同的角度下有著漂亮的霧面光澤感,

簡約高質感,

是我喜歡的時尚簡約風格,

不管大人、小孩或是男生、女生都適用,

瓶子6.jpg

瓶蓋外圍是10邊形,

方便扭轉,

瓶底採用矽膠止滑底座

放在桌上時瓶身更平穩不易滑倒,

也不會有很突兀ㄎㄡˋ 的一聲,

瓶子8.jpg

瓶子9.jpg

保溫瓶內膽採用99.9%的純鈦材質,

不是便宜了事的鍍鈦內膽唷!

是無毒耐酸鹼的質地,

瓶內底部還有"Ti"鈦的字體,

保溫瓶聞起來沒有臭臭的金屬味,

內膽接縫處也處理得很好,

沒仔細瞧還真沒注意接縫處,

接縫平滑所以不易藏汙納垢,

密封式的螺旋瓶蓋+食用級矽膠讓保溫瓶在蓋緊後裡面的飲料不易滲出,

密封性佳,

瓶子7.jpg

瓶子10.jpg

因為鈦的高硬度低密度特性,

在重量比不鏽鋼保溫瓶來的輕,

380ml的保溫瓶容量放在包包帶出門裡或是拿在手上也很輕鬆,

不會很重,輕巧易攜帶,

瓶子11.jpg瓶子19.jpg

而這個鈦保溫杯最棒的一點就是鈦有良好的耐酸鹼和抗腐蝕的特性,

鈦保溫瓶內可裝咖啡、牛奶、茶葉飲品和果汁,

比起不鏽鋼保溫杯讓我在上班時更方便,

有時在外或是上班時隨時可以沖泡咖啡

有了鈦保溫杯的保溫效果讓冬天的我隨時有熱咖啡可喝,

而且平常若到超商買咖啡,

380ml的容量可以裝杯350ml中杯的咖啡綽綽有餘,

不僅省紙杯環保還可省錢~

瓶子12.jpg

瓶子13.jpg

瓶子14.jpg

當然在沖泡茶包上也很便利,

早上出門前我放包茶包和熱水在鈦保溫瓶內,

到公司後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紅茶或是烏龍茶~

瓶子16.jpg

瓶子15.jpg

瓶子17.jpg

清洗時用海綿清洗,

雖然清洗過程中或是使用久了內膽可能有些刮痕,

不過不必擔心,

鈦保溫杯99.9%的純鈦內膽據官網說會自然形成"氧化物的保護膜",

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使用上讓我安心~

瓶子18.jpg

固鋼官網:http://www.gukang.com.tw/

固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

鈦保溫杯產品網址:https://reurl.cc/XkOKna 

4月30日前購買輸入專屬折扣碼:WM-TI380ML還可享"75折"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