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1   
寶藝給我的印象就是她們家超有名的保濕冷敷劑

在部落客的美妝文中時常可見她的身影,

沒想到寶藝還有底妝系列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寶藝BONANZA家的潤色粉凝乳液
盒2  
白色的瓶身粉色的字樣顯得簡單高雅,

雖然沒有花俏的包裝但更讓人覺得平實,

壓頭式的設計可以控制潤色粉凝乳液的使用量,

比一些大瓶口的設計這樣壓頭式對我來說更是方便,
為了早上多睡一會上班前的分秒必爭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瓶底還貼心的標上保存期限

有些彩妝品喜歡把日期標在外包裝上,

但我使用後外包裝通常不會留下,

而時間一久自己也就容易忘了何時到期,

真的很麻煩,

畢竟腦袋記不了那麼多,

所以我喜歡購買將日期標在瓶上的設計。
粉凝1粉凝2粉凝3粉凝4  
寶藝的潤色粉凝乳液強調
 
1.清透 自然 展現完美底妝

2.長效保濕 讓彩妝粉底同時兼具保養與防護

3.妝容持久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

那現在先在手上試試看吧!!鬼點子

它的質地比一般乳液稠了一些

推開後還蠻清爽的,

手上的些許微紅皮膚也變得白嫩嫩的,
手上1手上2比較(手)  
臉頰皮膚毛孔較為粗大,

在基礎保養後輕輕拍上一層潤色粉凝乳液後,

較粗大的毛孔一下子變得較不明顯了,
膚色也較為透亮白皙些


因潤色粉凝乳液中富含有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

擦上後不會有難受的黏膩感粉而水嫩水嫩,

又因含有活性保養成分所以能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

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


 因為工作場地關係所以平時上班只需上些防曬隔離霜再壓蜜粉即可,

但最近都在防曬後擦這瓶粉凝乳液,

潤色、隔離、輕度遮瑕一次完成唷!!

在南部現在這種微涼的初秋一整天下來,

妝感一樣服貼不因泛油而脫妝,

但要注意使用要少量慢慢的上唷,

才不會一下子下手太重。

產品諮詢專線:0800-050588

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幫我推推吧!!謝謝


此文亦發表於:[寶藝]BONANZA清透潤色粉凝乳液--遮瑕力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