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4   發表於天空部落

  cats1.jpg  

手工餅乾來囉!
冬天裡大家的食慾是不是和我一樣總是比平時好呀,
超容易嘴饞的,
尤其若是上班下午肚子餓超需要補充能量的,
所以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我總喜歡塞滿小點心,
甜的、鹹的都有,
和同事一起分享再泡杯熱呼呼的熱飲就容易覺得超級幸福的!
其中我最喜歡餅乾了,
比起一般市面上
含高油、高鹽的餅乾我更喜歡手工餅乾的健康美味呢,
前一陣子棠米子我拿到了一盒味道相當特別的手工餅乾現在來和大家分享它的獨特之處吧!!


 武皇餅家  優珀手工餅乾-綜合小盒
"武皇餅家"
的手工餅乾以翠綠的草綠色的外盒裝著,

盒1.JPG  
 
禮盒的一角貼著一張小貼紙,
清楚的交代了裏頭手工餅乾的身分,
說真的若是光看名字有些餅乾我還真猜不出是什麼口味的呢!

盒2.JPG  

一盒裡有8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每種口味有3小片可以品嘗,

盒4.JPG  

那麼泡杯綠茶!
咱們就來好好品嘗吧!
總3.JPG  

先來嘗嘗8種手工餅乾中有著最顯眼色彩"櫻桃姐姐"吧!!
粉嫩浪漫的粉色外衣下蘊含著櫻桃的淡淡果香,
還添加了堅果增加
餅乾酥脆的口感,
味道不甜膩嘗起來很清新!

櫻桃姊姊2.JPG  
櫻桃姊姊3.JPG  
 
看了姊姊那麼再來看看"花生麻兄弟"吧!!
"花生麻兄弟"其實就是用芝麻和花生製成的手工餅乾,
這款口味的手工餅乾外表看起來雖然沒有像櫻桃姐姐那樣有著吸引人的外型,
樸實的外表下蘊含著花生的美味,
花生香氣濃郁,
其中還加了黑白芝麻增香,
味道很好唷!

花生麻兄弟2.JPG 花生麻兄弟3.JPG  

再來介紹個辣妹給大家吧!
"辣妹魅力"
看名字原以為是辣口味卻沒想到味道一點也不辛辣唷!!
裏頭添加應該不是新鮮辣椒而是乾辣椒吧!!
因為餅乾吃起來辣度不辣卻帶點辣椒的香和色澤,
在餅乾中也看的到點點紅紅的辣椒皮,
咀嚼時還有股淡淡的花生香,
原來裏頭還加了花生來增加香氣和口感呢!

辣妹2.JPG 辣妹3.JPG  

"香草菲菲"餅面上點點褐色的青堤子,
讓餅乾帶著微微果香,
仔細一看裏頭的還有松子耶!
口感上更豐富了,

香草菲菲2.JPG 香草菲菲3.JPG  

"南方周末"猜猜是什麼口味呀!!
很明顯吧!!
餅乾表面上片的的南瓜子切面已經顯露答案了吧!
小小一塊餅乾裡加綠綠的南瓜子和紅紅的桑葚果乾,
微微酸甜中又有南瓜子的香氣,
南瓜子可是顆顆飽滿唷!

脆脆香香的真好吃呢!

南方周末(南瓜)2.JPG 南方周末(南瓜)3.JPG  

"托斯卡尼艷陽下"好藝術的名稱唷,
在義大利
托斯卡尼陽光下的是什麼口味的手工餅乾呢!!
就是義式料理中常出現的番茄囉!!
把番茄果乾加入了手工餅乾中,
品嘗時有著淡雅的番茄香氣,
仔細一
看餅乾裡還有少數點點墨綠色
原來還加了義式料理中的香草-羅勒葉,
不過吃起來羅勒味道吃不太出來不強烈應該只是增香吧!

番茄2.JPG 番茄3.JPG  

接著來點成熟風味的吧!
"情投意合"
從小小的餅乾就可看出店家多大方了!
上頭布滿了滿滿的核桃仁,
我入口就能嘗到堅果的美味,
此外店家還在餅乾裡添加了咖啡成分,
所以這款手工餅乾除了堅果的香外還多了一味-咖啡味呢!
甜度適中不容易膩!

情投意合(咖啡)2.JPG 情投意合(咖啡)3.JPG  

接著是"非常摩卡",
聽名字應該知道是啥口味了吧
沒錯是咖啡唷!!
但是...
看看這手工餅乾的顏色不說的話你會和我一樣以為是巧克力吧!
這款"非常摩卡"把我愛的咖啡和巧克力結合在一起,
脆口的口感和一口咬下就滿嘴是巧克力香的"非常摩卡"真的是太好吃啦!
巧克力和咖啡兩獨特的香氣讓餅乾吃起來一點也不會甜滋滋,
淡淡的咖啡獨特的微苦讓餅乾的味道和甜度變得柔和了!

摩卡2.JPG 摩卡3.JPG  
總1.JPG   

武皇餅家
賣場:
http://wu-quee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