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8   發表於天空部落蝦2.JPG 

 大家喜歡吃蝦嗎??
大多數的人喜歡吃卻對於吃蝦前要剝殼的前置作業有些不喜歡吧!!
米子我就是這種人啦!
喜歡蝦子的鮮美卻不喜歡剝蝦殼後手上的腥味,
有人說那吃蝦人就好啦!
可是我卻又嫌有些蝦仁泡過藥那脆脆的口感很恐怖,
是不是龜毛到很欠扁呀!
不過前幾天去發現一款讓我超訝異、超驚喜的蝦食品唷!!
吃蝦竟然免剝殼,
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蝦叔叔"家的蝦食品可真的是顛覆了我對零食的印象,
讓我搞不清它到底是一道料理還是包零食呢??


蝦叔叔禮盒   600元/1盒10入
方方的外型、討喜的紅色底色讓整個禮盒看起來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呢!

盒1.JPG
盒蓋上印著金色的"蝦叔叔"字體,
顏色對比強列!
手提式的禮盒設計節省了外包裝袋的使用感覺起來更環保了,

盒2.JPG  

一箱"蝦叔叔"裡的蝦子來源都清楚的交代在盒側,
經過HACCP認證及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養殖蝦類產銷班第13班的蝦子採產地直送,
讓我們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

要注意的是它的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唷!
盒3.JPG 盒6.JPG
盒4.JPG
黃色的盒裝上印著一尾大大的紅蝦,
強調這完全是"顛覆味覺,完整呈現"唷!
讓我不禁對他的好奇度越來越高了!!
心想還不停的0S:不就是包蝦子做成的餅乾嘛!有沒有這麼特別呀?

盒5.JPG 盒7.JPG 盒8.JPG  

結果當打開包裝時,
說真的還真是讓我愣了一下,
原以為是零食、是一塊塊或一條條的餅乾,
沒想到卻是整隻的蝦子耶!!
原本一開始心想:哇!做得好逼的蝦子餅唷!
眨眨眼再看!結果不是!
竟然是貨真價實的整隻蝦唷!
盒內1.JPG 盒內2.JPG  
 
而且這蝦子還是可以現吃的唷!
紅紅的外衣下裹著被炸到酥香的蝦肉,
連殼都炸的酥酥脆脆的,
口感超棒的!
連蝦頭帶殼連蝦肉一同入口,
喔!!滿口的鮮味呀!
好...好滿足唷!
把蝦子的美味和蝦殼上的甲殼素和蝦殼素都一起吃進嘴裡,
讓平時被人丟棄的蝦殼瞬間便成了美味的口感和滋味!

蝦1.JPG  

別以為用炸的就油膩膩的唷!
錯!
店家特別選用
來自囗湖鄉蝦類產銷班第13班的優良白蝦,
不含抗生素,
而是將水質養好來培育出大量益菌及微生物作為供應蝦子的食物,
盡可能維持天然的生長模式,
降低人工飼料的投放讓蝦子更健康,

更採用
真空低溫油炸機"來炸減低了的油溫,
讓蝦子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拿來當零嘴或是桌上佳餚我想都相當適合呢!

蝦3.JPG  
蝦4.JPG  
 
蝦叔叔
官方網站
臉書
電話:0914-133-1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叔叔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