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9號(市政府附近google地圖)
電話:06-297-6788
營業時間:AM11:00 - PM
10:00(加10%服務費)
上禮拜六和家樂福買些拜拜的東西,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好逛,一進去沒2個小時真的出不來,
東看看西挑挑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出來都快6點了!!
晚餐就在附近打發了!!

其實在市政府附近有超多家好吃的餐廳,這裡簡直是台南美食的第一戰區呀!!
在家樂福旁的"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就是今天的目的地了,


第一眼木質的外在裝潢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木質門面加上門口的圓形小燈座看起就讓人覺得溫馨!!
這是家提供窯烤披薩、烤全雞和義大利麵的地方,
門口前的長布條大啦喇的告訴大家周一-周五披薩外帶第2個7折唷!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門邊櫃台,

一眼望去店裡座位已接近9分滿啦!!
店裡座位不少街乎坐滿了客人,生意真不錯,
店裡採挑高設計所以感覺店很寬闊,
猶如城堡般的牆面設計和溫暖的小壁燈讓店裡沉浸在一股溫馨的氛圍中,


以一走道將座位區和料理區區隔開來,

另一區位於大型街景畫前的位子氣氛也相當好,
就像是坐在國外街道旁的用餐般,
前面這對客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好呢!!讓人看了又看!
(感覺好溫馨唷!!)

其實店裡最引人注目的還食這面向店門口一進來就可看到的窯烤爐吧!!
潔白牆面裡磚紅色的窯相當醒目,


窯裡紅紅的火焰正熊熊燃燒著!!

看著穿著白色廚師服的師傅快手擀著麵皮並在手中甩著,讓我看的著迷,
眼睛掃了一區發現大多數人桌上都點上的一份披薩,看來這披薩是店裡必點唷!


每張桌上都有水壺、水杯、調味罐和餐具,
還有一會吃披薩可用到的小盤子也一應俱全!


吸引我的這張桌上小立牌-烤全雞,有點心動呢!!
另外店裡用餐拍照打卡+分享就送9折優惠券唷!!
(但限下次消費用)

店裡菜單
除了台南有3家分店,就連高雄也有!!
窯烤披薩(鹹、甜)→149-209元
排餐→219-388元

義大利麵(紅醬、青醬、白醬、清炒)→130-210元
燉飯→160元-210元

當然加值升等成套餐,
+75元→甜點or湯+39元飲料
+115元→甜點+湯+39元飲料
+199元→麵包+沙拉+甜點+湯+39元飲料

不管哪一種我都覺得蠻超值的!!
當天我們各自都選了加199升值套
餐!(不過後面有點後悔!!為什麼??原因就在後面!)

濃湯

巧達蛤蜊濃湯
不是一班簡餐常附的玉米濃湯,
而是加了新鮮蛤蜊在裏頭讓濃湯多了股
淡淡鮮美,
去殼的蛤蜊肉給的還不少,算算這一碗裡竟有4、5個蛤蠣肉呀!!


鄉村番茄蔬菜湯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隨便一撈都是蔬菜唷!!
番茄的酸甜味真的很清爽!好喝!!


麵包
每人2塊,麵包塊頭還真不小,
烤的香香的麵包上桌還熱呼呼的對我來說就加分不少,
外表微酥的脆感和蒜香的美味我的2塊一下就解決啦!!


凱薩雞肉沙拉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大一盤啊!!
一般簡餐附的沙沙份量較小吧,我還不死心的問送餐來的店員:「這是我們2人份的嗎?」
店員:「不是!!這1個人份的!你的等一下就送上來!!」
聽完我都傻了!也太大盤了吧!!真的沒騙你們!
突然覺得應該一人家199升級就夠了另一個人可以選+75或+115!!(這就是原因!)

店家給了好多新鮮生菜還加上了炸雞肉塊,
蔬菜甜又清脆、雞肉嫩嫩的很香,還有凱薩醬和堅果在裏頭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除此之外有很少在沙拉出現的乾黑豆和紅枸杞乾都讓沙拉增色不少!!


橙汁明蝦沙拉
我完全是衝著蝦子點的,
原以為附餐拉沙大都是生菜而已但"喬義思"這確有4種沙拉可選,
除了剛剛的雞肉和我點的蝦子外還有鴨胸在裏頭唷!!
讓我覺得升級套餐真的很值得!!
看看那徜徉在綠色蔬菜上的3隻大蝦就讓我好驚喜唷!!
是大蝦唷!!不是小蝦仁呢!!
貼心的是還幫我去殼了!!簡直太合我意啦!!
搭配的是酸酸的橙汁醬,而且醬汁還給很多,把生菜撥開就可見那醬汁幾乎是碗1/
4的量了!
不過蘆筍似乎沒削皮有點嚼不爛!!

主餐-青醬羅勒海鮮麵  200元
原本還在猶豫該點青醬哪道,但聽到旁邊的客人說了一句話後我就決定了!!
就是
青醬羅勒海鮮麵!!
為什麼??因他驚呼了一句"蛤蜊好大唷!"讓我決定點它們家的海鮮麵,
你看既可吃到剛剛讚嘆的海鮮又有蝦子淡菜和小卷,多棒呀!
看!!蛤蜊肉比我大姆指都還大!好肥唷!
鮮美的小卷、鮮甜蝦子和肥美的蛤蜊肉和淡菜真好吃!

堆成麵麵條QQ不會過硬加上濕潤的青醬很合我的味!!

主餐-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  368元
就是這個!!一開始被店門外的烤雞立牌吸引進來的!!
原以為是整隻雞上桌,沒想到貼心的店家幫我們一塊塊切好了,
告訴你一上桌就聽到隔壁桌剛坐下來點餐的人說:那烤雞不錯耶!(哈哈!!流口水了吧!!)
其實雖是全雞但雞的感覺體型不大,這樣擺在盤上感覺沒幾塊,
扣掉雞腿、雞翅只剩6塊,不會是迷你雞吧!

但如果還是怕整隻雞吃不完店裡還有另一道半雞料理唷!!

不過服務生是不是忘了給我們刀叉啦??要我們怎麼吃??
隨桌附上了2個夾鏈袋是啥?吃不完可以帶走的打包袋?
當然不是啦!! 是手套!
!

在這吃烤全雞要請你用"手"抓唷!!
油亮亮金黃的雞皮真的好誘人,不行!!受不了了!!拿隻雞腿來啃吧!!
好嫩的雞腿肉,帶有異國香料的香氣,
和土窯雞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唷!
很豪氣用手抓著吃真的好過癮!!

隨盤附上的2種醬料-鹹香的燒雞醬和酸酸辣辣的莎莎醬,
不管哪一種沾著吃都很棒!!我愛微辣的莎莎醬!!
搭配隨盤附上的青花椰、番茄均衡一下!!
酥酥的洋蔥圈也很對味!!


除了雞腿,雞胸肉也不會很乾很澀,裏頭還點嫩度在,

海陸大滿貫PIZZA   209元
來這怎麼可以錯過窯烤披薩呢??當然要點個來嘗嘗!
這裡的披薩除了內用也可外帶!
店裡PIZZA多達13種有甜的也有鹹的,
當天應阿母要求點了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澎湃的"海陸大滿貫PIZZA",
厚厚的起司幾乎把料都蓋住了!!XD


鏟起一塊!!喔!!會牽絲耶!!
讓我不禁吞了口口水!!


薄脆的餅皮上有著燻雞、臘腸、小卷、蝦子和香菇,
真不愧是海x陸的結合!!
因餅皮是薄脆的口感所以較不油膩,很容易讓人陷入一吃再吃!!


甜點-甜心舒活奶酪
盤上寫了店名"choice",
白色奶酪口感又棉又系有著淡淡奶味不濃也不會太甜,
搭上藍莓醬味道又不一樣了!!


甜點-蔓越莓焦糖冰淇淋
微甜的香草冰淇淋淋上了焦糖液滋味更甜蜜啦!!
細緻的冰淇淋和酸甜微硬口感的蔓越莓果乾雙重口感!


奇異果汁
這是為晚上不能喝茶類飲品的棠媽
點的,分量不小,
一大壺的微酸奇異果汁真的好喝又清爽!!


風味拿鐵(榛果)
無糖的榛果拿鐵味道溫潤不苦澀,還不錯!


非常棒的一頓晚餐!!
最後將未吃完還有一些的披薩帶回家囉!!


 有食我APP的朋友注意唷!!輸入這間店的優惠序號「32724054」,就可不必浪費鑰匙直接解鎖喬義思的9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