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發高燒│FB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1號│0972-361-422
 
雞蛋糕的進階版來啦!!
今天介紹的雞蛋糕可不是傳統的原味雞蛋糕唷!!
雞蛋糕身體竟然塞進了許多好料的!!
有餡料的雞蛋糕到底威力有多大了,
沒親身體驗真的無法體會!
原本位於火車站附近北門路「小新划島」飲料店外擺攤的"雞蛋發高燒",
在今年10月份搬到了鐵枝路邊的青年路上啦,

生意一樣超級火的,
快要被人群淹沒的"雞蛋發高燒"就知道他多受歡迎啦!!

 
小巧的小攤車招牌卻超顯眼的,
老闆是位年輕人,店裡大小事全由他處理,
態度非常親切有禮!!


小攤前圖文並茂的菜單更是方便第一次拜訪的客人,
可以更了解各種味道!


店裡還有好康集點活動唷!!
每35元集一點
滿10點就可免費兌換"古早原味燒一份"喔!!

另外還有填寫問卷並投入一旁"給店長的悄悄話"小信箱中就有機會獲得免費兌換卷唷!!

店裡現在的雞蛋燒口味已經從上次我去的11種口味變成15種啦!!
12月增加了《勁爆奶油》《養生紅豆》《京燉芋頭》以及《勁爆奶油+黃金起司》四種口味,
天呀!!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尤其是那《勁爆奶油+黃金起司》光聽名字就很威啦!!
嘿嘿!!看來我又能吃到雞蛋燒啦
"雞蛋發高燒"有4大系列-
1.單純的"古早原味燒"35元/6顆
2.經典重餡燒45元/6顆
3.飼食主義燒50元/6顆
4.我要加爆爆60元/6顆

其中若喜歡一咬下那爆料的感覺就一定不能不點"我要加爆爆"唷!!
尤其是"我要加爆爆"的系列裡有一些可是double2種的餡料,


若第一次不知從何點起這裡有店裡的發燒排行榜可以參考!

那我們趕緊寫菜單吧!!

店裡雞蛋燒可是店長現點現做唷!!
雖然要稍微等一下可是絕對是值得的,
看看老闆一一的在這模具填入各種內餡,我就好期待,


在店裡就難受的就是鼻子聞著那雞蛋糕特有的香氣實在讓人猛吞口水,
一顆飽滿的雞蛋燒終於可以出模具啦!!


不用發粉,用的是手打麵糊,
當日的麵糊一定當日用完,
看看這一端尖一端圓的雞蛋形雞蛋燒是不是樣子好飽滿,好澎啊!


喜歡爆漿感覺得我當然是點"我要加爆爆"系列,
首先來一顆我超...愛的"黃金起司"口味的,只要有起司有就不能抗拒啊!!
剛做好黃金起司燒超香的,
雞蛋糕裡是緩緩流動的起司流,就像起司熔岩般,
好香好濃的起司味瞬間就征服我了!!


接著是我心中的第2名-牛奶巧克力+Q彈麻糬
半透明QQ的麻糬搭配上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完全是我的菜!!
兼具口感和味道,
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卻不甜膩,
巧克力爆漿的口感也很難抵擋,
完全融化少女啊!!
是甜的口味裡我非常愛的一種!!


再來個甜的"牛奶巧克力加爆燒",
一樣是超濃郁的巧克力瀑布流,
巧克力熱熱吃會爆漿唷!!小心燙嘴!!
巧克力+雞蛋燒真的超級MATCH!


"椰香奶酥加爆燒"喜歡奶酥的朋友可以試試,
甜度淡淡的帶著椰香,

"黃金起司+Q彈麻糬"
把我愛的
起司和麻糬搭在一起的組合當然不能錯過了,
QQ的麻糬和香濃的起司融合在一起啦!!軟Q軟Q!!
熱熱的、QQ的、香香的,非常好吃的,


再來2發鹹的雞蛋燒!!都是有加我愛的起司!!
"黃金起司+鮪魚玉米"
絕對組合→鮪魚玉米+起司,
滿滿的鮪魚和甜甜的玉米單吃就很讚了,現在還加了邪惡的起司,
你說!!能拒絕嗎??
鹹鹹甜甜的,3種美味一次滿足呢!


最後一發"滋脆香腸+黃金起司",
竟然連香腸內餡都有呀!!老闆也太厲害了吧!!
讓我想到披薩!
脆脆的香腸丁和熔岩般的起司完全是喜歡鹹食朋友的最愛,
就算是男生也很難抗拒唷!!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