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8 發表於天空部落
香辣4  
很感謝可以品嘗到[阿麵達]家的特色乾麵,

一整箱的麵光看就覺得興奮。
DM1    
一箱中有6種口味,

每一口味有5包,

[阿麵達]他們家一共有4種麵體,

粉絲麵線、家常乾麵、大甲乾麵、客家粄條

搭配著不同口味的醬包,

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店家還貼心的箱子內附上每種麵烹煮的最佳時間,

粉絲麵線:計時1分鐘
家常乾麵:計時2分鐘
大甲乾麵:計時3分鐘
客家粄條:計時4分鐘
整箱煮麵時間  
首先來試試我平時最愛的麻醬口味吧

麻醬+大甲乾麵

麵條寬度和平時吃的陽春麵差不多寬,

剛燙起麵條裹上香油、麻醬和醬油調製成的醬料

味道濃郁卻不會太鹹,

QQ的麵條和麻醬吃起來很爽口,

吃後嘴裡不會黏黏的,

但卻又嚐的到麻醬的香

麻醬1麻醬2麻醬3麻醬4  
沙茶口味+家常麵乾麵

較為細的家常乾麵配上香味十足的沙茶醬包,

不是單單只有沙茶醬唷!!

那樣味道就太濃太重了,

醬包裡除了沙茶醬外還有醬油,

所以燙好的麵拌上特調的沙茶醬,

味道香醇沙茶香氣溫和


嚐起來很舒服!!
沙茶1沙茶2沙茶4  
油蔥口味+客家粄條

因為麵體是4種裡寬度最寬的,

所以在烹煮的時間也多了些,

 需要4分鐘之久,

香氣十足的油蔥加上熱騰騰的板條,

油蔥香氣更甚,

但醬包味道淡了些,

裹上粄條後就更清淡,

若是鹹度再加強些我覺得會更美味。
油蔥1油蔥2油蔥3油蔥4  
香辣+大甲乾麵

這種口味的醬包有2,

一個是原味醬包,

一是香辣的辣油醬包,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像我雖喜歡吃辣但卻沒辦法吃太辣,

這種2種醬包的設計剛好解決我這種想吃點辣又不能吃太辣的窘境,

先加原味醬包再依個人口味淋上香辣醬包,

香辣的口感後勁真的強但卻又香,

讓人又愛又恨啊!!
香辣1香辣2香辣3香辣4  
麻辣+客家粄條

這真的是超辣的!!

以我的等級真的征服不了它,

一口就服輸了!!

但弟弟就還蠻喜愛這種口味,

一口一口往嘴裡塞,

真佩服!!
麻辣1麻辣2麻辣3麻辣4    
最後在這涼涼冷冷的天氣最適合的啦!!

麻油+粉絲麵線

在冷冷的天氣最想來一碗麻油麵線了!!

麻油的香氣讓人光聞就讓人身子都暖起來了!!

它們家的粉絲麵線和一般我們常吃的傳統麵線有些不同,

傳統麵線越燙那滾水的味道愈鹹麵也會愈鹹,

但粉絲麵線卻不會這樣,

細細麵條特別能將麻油沾附上,

有著麻油香氣和醬油的鹹味,
麻油1麻油2麻油3麻油4  


此文亦發表於: [阿麵達]味道香濃的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