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南區的82鍋 精緻平價火鍋標榜著店裡的火鍋鍋底是阿嬤的祖傳私藏湯頭熬製的,
加上台南七股直送的海鮮,
讓我帶著家人跑來嘗鮮!
安和路一段上的82鍋的招牌非常顯眼好認,
這裡停車以機車較為方便,
若是開車來要在附近轉轉,找找路邊停車格,

熱情奔放的店家外觀,
漂亮的打卡牆面有不少客人停留拍照,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又明亮,
座位有4人座的方桌、多人座的圓桌,
環境看起來乾淨舒服,

店裡消費方式非常簡單,
入座後店家馬上會端上鍋底,
想吃什麼直接到放滿食材的冰箱拿取,
價位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
價位標示相當清楚,
結帳時會依桌上盤子顏色和數量來統計,
每人低消100元,

店內食材種類多,
各種蔬菜、手工餃類、火鍋料、海鮮和肉品,
應有盡有~
其中海鮮,
像是虱目魚魚皮、蛤蜊、花枝、鮮蚵、白蝦....,
都是從台南七股直送來的,
每一盤處理好才還用保鮮膜包得好好的!

一旁是店家提供可以自行取用的飲品、湯底和白飯免費續,
不吃飯也有提供每盤20元麵食或雞蛋,
火鍋沾醬區選擇多達10種,

其中店家自炒的沙茶醬一定要嚐嚐,
將花生、蒜頭慢火炒後磨粉,
再加入十種香料和獨家秘方,
花時間耐心去炒出來的,
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添加物,
都是使用天然食材,
所以不能長時間存放,
需要定時製作沙茶醬料,
味道帶著花生香,
另一款是店家的私房沾醬,
不適合和沙茶醬加在一起,
適合單沾,味道清爽溫和不死鹹,

82鍋的湯頭用雞骨和蔬菜熬煮6小時而來的,
不添加那些化學調味粉,
以食材的天然取勝,
湯頭喝起來清爽,
帶有淡淡的柴魚香氣,
當天我和家人共3人的午餐菜色,
其中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海鮮,非常鮮美唷~

迫不及待地將食材進鍋裡,
看著滿滿的食材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花枝 120元
在火鍋裡稍微盪一下,
新鮮Q脆的口感非常棒,
不必沾醬就很甜,
腥味一點也沒有

虱目魚魚皮  100元
從七股直送的海鮮,
可不是冷凍後再解凍的唷!
處理得很乾淨的魚皮上沒有任何魚鱗,
煮熟後細緻的口感和海鮮特有的鮮味,很不錯!

白蝦 120元
店裡白蝦可是從老闆自營的魚塭出來的,
肥美的蝦子吃起來肉質緊實飽滿鮮甜,
不愧是新鮮直送的鮮味,
非常好吃唷!
來店裡必點的一道!

鮮蚵 100元
我家阿爸的最愛-蚵仔~
從台南七股直送而來,
鮮度十足,顆顆飽滿,
用漏勺裝些到火鍋裡稍微燙煮一會,
肥美鮮甜的蚵仔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
非常讚唷!
喜歡鮮蚵的朋友可以拿一盤來試試喔!

手工魚冊 80元
白色的薄皮內包著肉餡,
口感微微Q脆,
很是特別的火鍋料!
手工燕丸 60元
個頭大大的手工燕丸吃起來不會ㄏㄨ  ㄏㄨ,
口感紮實飽嘴,

福袋 80元
吸附了火鍋湯汁的福袋內包的是在嘴裡會嗶嗶啵啵的魚子,
束帶以脆脆的筍子為繩,口感十足~

芋角 40元
我們家吃火鍋最喜歡的食材,
綿綿鬆鬆的芋頭口感我超級喜歡,
單啃不沾醬就讓我好滿足~

店裡肉品不是重組肉,
別擔心!
肉品有雞、豬、牛,
用黑色方盤裝著,
每盤價位120元,
當天我們拿了梅花豬肉、板腱牛肉,

板腱牛肉在鍋裡燙一會很快就熟了,
板腱牛肉帶點油花,吃起來不會乾柴,

大片的薄薄梅花豬片表現得也不錯,
沾上店家自炒的沙茶醬,
吃起來真讓人滿足!

 吃鍋當然不能缺少青菜囉!
店裡青菜部分沒有那種爛爛、枯枯的葉子,
看起來水靈靈的,挺不錯的,
當季的新鮮蔬菜吃起來很清甜,
甜甜的高麗菜和新鮮翠綠的大陸妹,
還有那營養滿滿的水蓮,和我喜歡的金針菇!

82鍋
電話:06-2703-6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