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塔集團旗下的大河屋進駐新光三越新天地點了👍,
前陣子剛開幕時還有特定丼飯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惜我要上班沒辦法來排隊😅,
這天放假帶著媽媽和弟妹來逛街兼吃飯,
大河屋在B2的美食街,

一入內,
排滿酒類的的結帳櫃台,
清酒、啤酒樣樣有,
櫃檯上三款生啤酒味道真令人好奇,
可惜當天開車就沒點它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另一邊是湯品和飲品的自助區,
免費無限取用,
飲料提供冰檸檬水、冬瓜茶,
湯品則是味噌湯,
一旁貼心備有青蔥末,
可以斟酌取用,


大河屋用餐環境是日式風格,
加上暖黃的燈光,
用餐空間不大,
但坐起來蠻舒適的,


餐具在桌上小黑盒內,
一旁還有提供調味粉和吃完串燒後放竹籤的小桶子,
肋眼牛排丼 398元
菜單上標著"人氣必點",
讓我忍不住給它劃記下去啦!
丼飯上滿滿的牛肉讓人好興奮呀!!

油花四溢的肋眼牛份量超足,
烤著香香的肋眼牛排肉質好嫩唷!
看看這切面,
粉嫩嫩的色澤真迷人呀!
濕潤嫩口,滿嘴油香和肉香,
還有淡淡燒烤香氣!

丼飯上還淋有醬汁,
鹹甜鹹甜,味道不死鹹,
聽說醬汁可是店家特別調製的唷!
用了清酒和40多種食材熬煮出來的,

丼飯內除了嫩口的牛肉外,
搭配青花椰、玉米筍、甜甜牛蒡和嫩嫩的半顆溏心蛋~

點丼飯都有附一小碟醃漬的小番茄,
酸甘味!

塩葱燒牛舌丼 298元
平鋪在丼飯上的牛舌片數多到要滿出來啦!
中間以塩蔥點綴著,,

燒烤過的牛舌帶著微微脆口感,
不會乾巴巴,
加上一些塩蔥、再擠點檸檬汁,
味道不錯,

炙燒白帶魚卷 76元
對於魚刺很沒轍的我來說這道非常方便又好吃,
已經去除魚刺的白帶魚捲成了一團,
燒烤後魚肉口感鮮嫩,
香味十足,好好吃唷!

香烤天使大蝦 68元/一隻
我們點了2隻來嚐嚐,
肥肥的蝦肉很鮮甜,

明太子洋芋燒 78元
推推!!!
非常好吃的一道,
帶著厚度的馬鈴薯片上塗上了厚厚一層明太子醬,
鹹鮮的明太子醬加上綿密鬆軟的馬鈴薯,
超級搭的,好好吃!

鮮烤干貝牛五花  108元
海陸合體的一道,
烤過牛五花肉片油亮油亮的搭上口生食等級的鮮干貝,
稍微製燒過的干貝保有干貝的鮮美,
加上牛五花的油脂和肉香,讚!!

椒鹽魷魚  88元(半隻)
附上剪刀可議將魷魚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燒烤過的魷魚刷上鹹甘的醬汁,
魷魚帶著厚度口感Q脆,
味道鮮甜,
可以沾點一旁所附的椒鹽一起吃,
味道更香!
 
大這次光顧讓我覺得他們家的丼飯真的不錯,
對於身為女生的我來說一碗份量不會過多,
若是食量較大些的朋友可以+10元加飯,
 
最後附上店裡菜單給大家參考!!
 
大河屋 燒肉丼、串燒 居酒屋(台南店)
電話:06-303-1108
營業時間:11:00-18:3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