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西門町捷運站的美食-雅香石頭火鍋

托網路宅配的福,

讓身在台南的我也可以在家品嘗到它的美味啦!

在臺灣不管天熱或天冷,

火鍋四季都有人愛吃,

一般在家吃火鍋事前總得買菜、洗菜、煮湯底,超麻煩!

但是雅香石頭火鍋將一整組的石頭火鍋套餐準備得非常齊全,

一整箱的食材,

看得我眉開眼笑的!


雅香家的招牌石頭火鍋套餐包含

招牌石頭火鍋湯底*1、

肉品PR級霜降牛*1、

CH級低脂牛*1、

豬五花*1、

豬梅花*1、

起司丸+蛋餃+貢丸(各5顆)、

凍豆腐8小塊、

烏龍麵+王子麵(各2份)

把它們全部在桌上擺開,真的超澎拜的吧!


我們家這天3人用餐

另外準備了些高麗菜在湯底裡,


料理方式很簡單,

將石頭火鍋湯頭冷凍包解凍後,

依自己的口味加水或高湯來調整鹹淡,

我們3人用餐用了半包多湯底再加了些水,


湯底剛煮好,

飄散的香氣非常迷人,讓我忍不住先舀了一碗來喝,

湯頭濃郁香甜,😋

不會很死鹹,

裡面加了不少大白菜和洋蔥,


宅雅香家的肉品真的很不錯!

份量都不少片,

看看PR級霜降牛,

那鮮紅的霜降牛肉上分佈的白色油脂紋路,

真美呢!

這是屬於背肩部分,

在鍋裡涮個幾下,

肉質鮮嫩,👍



CH低脂牛油花雖相較於比霜降牛來的少,

但甜味卻一點也不遜色,

一大片一大片的板腱牛肉涮起來吃,

真過癮!

帶著油花的培根豬肉片長長一片,

煮好後培根肉片油花的地方吃起來挺香的,

沒有想像中那麼油,


梅花豬肉片略帶厚度,

都是完整的肉片,

沒有碎片,

吃起來肉質不會很乾,

對了!

千萬別忘了店家的黃金沙茶,👍

顏色較一般沙茶醬淡色些,

味道和鹹度也都比較溫和,

當火鍋沾醬很香也很適合~


對套餐裡的火鍋料有蛋餃、貢丸和起司丸,

脆脆的貢丸和吸附了湯頭的蛋餃,

其中我最愛會爆漿的邪惡起司丸,

鹹鹹香香,超好吃~❤


吃火鍋不能少的凍豆腐和麵,

雅香也都準備了!

吸飽湯汁的凍豆腐好揪吸,

搭配的麵食有烏龍麵和王子麵,

一頓下來真的吃得飽飽的!

雅香石頭火鍋
絲頁:雅香石頭火鍋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