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二月牌沙茶爐"吃過他們家的海鮮塔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找了個時間又過來吃飯啦!
上次平日來還沒感覺,
這次周末來馬上感受到它們家海鮮塔是有多麼受客人喜愛了,
才6點左右,店裡已經掛出"目前客滿"的牌子了!

店裡的水族箱海鮮種類和數量也比上次多呢! 
一旁的冷藏櫃中放著許多新鮮的海鮮,
魚、蝦、章魚、蛤蜊、螺類....等,


大大的冰箱內塞滿了滿滿的火鍋食材,
價錢以盤子顏色來區分,
價位落在40-200元左右,
 
店內桌子有方有圓,
可依人數入座,

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沾醬,
分酸酸海鮮沾醬和加了櫻花蝦增香的特製沙茶醬2種,

這天一樣請老闆幫忙搭配,
小層的一層300元,
當天煮了2層,

第一層是貝類為主,
不同品種的蛤蜊、長長的竹蛤、鮮美的牡蠣和胖胖的螺類,
其中我較少吃到的竹蛤讓我覺得很特別,
牡蠣和上次吃到的一樣新鮮,
可惜螺類我不喜歡,

第二層是我愛的蝦子,
上面還有隻小章魚,
只加了蒜去的蝦子味道非常鮮美,
肉質稚嫩,
用剪刀剪成小塊的張魚肉肉質Q脆,
沾點店裡的海鮮沾醬,好吃!!

吃完海鮮塔,準備向火鍋進攻啦!
自行到冰箱挑選想吃的食材就可以煮火鍋了!

火鍋湯底是讓人一嘗就會愛上的鮮美湯頭,
蒸海鮮塔的海鮮時,滴滴湯汁精華都流到了底層的火鍋了!
再加上用扁魚和蝦米熬的大骨湯底,湯底鮮香美味!

放入吃火鍋必吃的蔬菜-高麗菜、玉米、番茄,
再來是各自喜歡的食材,
  
其中特別的是這魚酥,
外表就是炸衣,
下鍋煮過的魚酥口感微Q軟,香香的,
很奇妙的口感,

我最愛的花枝魚漿,
200元的價位乍看下不便宜,
但他的份量和所加的食材卻是很足的,
一整盤的花枝魚漿份量可真不少,
魚漿中小塊狀的花汁肉,
口感Q脆,鮮味十足!
推推~

 
二月牌沙茶爐(原双月牌)
電話:06-215-7577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
周末11:00-14:00/17:00-00:00
住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9號
粉絲頁:二月牌沙茶爐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