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4   發表於天空部落

 

 去年12月開幕的"94i 手感烘焙"是家販賣著許多甜點和麵包的小店,
店裡主打"杯子蛋糕",
有著許多口味可供客人挑選,
而這天在我的期待中我思思念念的"杯子蛋糕
"終於到啦!!
不過.....
嗚!誰來告訴我是發生的什麼事呀??
怎麼盒內的蛋糕東倒西歪的,
整個盒子黏呼呼的呢??
我想是因店家的外盒紙質不夠硬挺又沒有再加強包裝才會在運送途中發生這樣的意外吧!
不過超nice的店家得知後馬上再寄了一份到家,
態度非常好呢!
第二次的蛋糕在底座加了雙面膠固定,
所以到家時沒有東倒一個西倒一個的,
但...蛋糕上的裝飾就有點被擠壓到了!!
不過別擔心這並不會影響到它的美味啦!!
稍微整理一下就來幫它們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6款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要先來介紹誰呢??
首先就來介紹漂亮的"草莓杯子"吧!!
澎澎的蛋糕體上點綴著鮮嫩欲滴的莓果,
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啦!!

 
 

蓬鬆的蛋糕體裡包覆著以莓果調和成的綿細內餡,
水果的酸味調和了甜甜的奶油餡,
漂亮的粉色內餡帶著微酸的風味,
可看到內餡裡還有著小小塊的果肉唷!
真材實料!

  

"香草杯子"
經典的好滋味,
柔軟綿密的蛋糕體夾著濃郁奶香的柔順內餡,
店家特選A級優質生乳使用100%國產生乳所以味道更為醇香,
仔細一瞧內餡裡還可看到點點黑黑的香草籽,
因為添加了香草
豆莢讓內餡增添了香草香,
也讓蛋糕口感更具層次唷!
雖然內餡有一大坨奶油但放心味道卻一點也不會過於甜膩,
就算單吃內餡也不會讓人膩口,

   

"提拉米蘇杯子"
方方的提拉米蘇蛋糕上上灑了一層進口法芙娜可可粉,
無糖分的可可粉讓提拉米蘇杯子蛋糕味道更為沉穩濃郁,
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和泛著奶香的奶油內餡,
口感豐富又迷人!

  
 
"榛果杯子"
鬆軟的蛋糕體上以夏威夷豆點綴著,
而裡頭的內餡味道超濃郁的啦!!
以榛果製成的奶油內餡味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濃烈,
香濃滑順的榛果香和香草蛋糕體在嘴裡香氣四溢,
不過這款對我來說甜度稍甜了些,
若甜度再低些我想我會更喜愛吧!

   

"巧克力杯子"
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內是滑順的巧克力內餡,
我超喜歡94i手感烘焙家杯子蛋糕的內餡,
口感超細緻超柔軟的,
而這款巧克力杯子的內餡更是添加了法芙娜100%的可可粉,
無糖成分的可可粉讓巧克力內餡嘗起來香而不膩,
不添加巧克力醬和人工香料來增香,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內餡原本感覺吃起來會很膩口,
但奇妙的是溫和的內餡讓巧克力杯子香濃而順口,

  

"芝麻杯子"
中西合併的一款杯子蛋糕,
以芝麻健康入餡,
用料實在的內餡可看到點點黑黑的芝麻,
濃郁的芝麻香在你咬下一口即可馬上體會到,
味道芬芳香醇,
真的是一款兼顧美味與健康的甜點呀!

   

94i手感烘焙家的杯子蛋糕各有各的特色,
一次嘗到店裡6種口味杯子蛋糕真的好幸福唷!
他們家的杯子蛋糕冷藏食品嘗內餡滑順密緻又軟綿,
但冰在冷凍庫後冰冰吃,
內餡卻又變化成有如冰淇淋般的柔順口感,
雙重的吃法和截然不同的口感真是令人沉迷啊!!



94i手感烘焙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6-1號
電話:(06)302-09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每週三公休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4i手感烘焙 杯子蛋糕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